中国重庆网_打造重庆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ABC资本证券携手四川点草成金科技纳斯达克上市成为定局

2020-01-01 15:37:24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融资难,融资贵,是中国民营企业最头疼的问题,也是国家决策层高度重视的问题。2019年12月31日,记者在四川省一带一路促进会,现场听取了ABC资本证券与四川点草成金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叁邻玖科技)关于赴纳斯达克上市工作部署会议。

四川点草成金科技公司成立于2015年2月,一直致力研究秸秆建材的应用与发展,取得国家20项发明专利 ,但因后期资金障碍,使专利技术停留在实验室难以转化为实际生产力。

点草成金科技具有“钢筋混凝土克星”称号的秸秆绿色建材发明,零甲醛配方,完全不用钢筋混凝土,使建筑物更加环保安全。修房建桥,更为快捷;能经受1600度高温丝毫无损,10级地震不倒不垮。适用于国防科技,城市建设,新农村改造,水利项目,宜居环境等等。传统建筑都是利用不可再生的矿石原料生产的产品,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矿产资源日益枯竭,最终必然导致不可持续发展。点草成金科技的绿色可再生的秸秆建材和建筑,将使得建筑业获得生生不竭、永续发展的前提物质条件。

ABC 资本证券集团总裁刘先德在2019年7月得到业界传闻,迅速带领团队对其项目考察调研,作出客观的价值及风险评估,决定合作成立四川叁邻玖科技有限公司,把这系列“中国发明”推上纳斯达克证券市场,造福全人类。

目前,点草成金科技(叁邻玖科技)A轮原始股招募已经在12月22日启动,得到市场追捧,5000万元原始股认购迅速告一段落。

12月23日,福布斯团队在一带一路金融促进会与ABC资本证券详细交流了点草成金科技的项目,对未来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及肯定。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