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庆网_打造重庆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新境界 智行千里” ——2019别克臻享文化品鉴江城之旅

2019-12-30 17:08:01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别克携手集团客户于2019年12月26日,举行了“新境界 智行千里——2019别克臻享文化品鉴江城之旅”。

  此次品鉴地Mont Mirage ·浮莳西餐厅是由重庆老印刷厂改造而成,如今是重庆地标性打卡地点。建筑师用文创改变了这个印刷厂,让它在江城以新的面貌活了。漂浮为顶,下落为幕,抬升为厅,下沉为梯,带有历史感的工业建筑,开放的服务空间,极具线条感的外形与多功能的性能也与别克汽车有着异曲同工之处。

  在“新境界 智行千里——2019别克臻享文化品鉴江城之旅”上,别克昂科旗、别克全新君越和别克GL8 ES以的车队的形式行驶在重庆道路上,展示着别克的非凡魅力。

  别克昂科旗是别克SUV旗舰经典之作。在长车头、短前悬的设计理念下,拥有更为动感优雅的黄金比例造型;配合2+3+2高档豪华七座布局,让驾乘体验尽情舒展。扑面而来的高档车本色,为你“智”造强大气场。高效的剧院式座舱设计和两片式超大全景天窗,带给后排乘客更明亮开阔的视野享受和空间体验。二排座椅拥有140mm的前后滑动距离,同时配合二排座椅easy-entry便利进出功能,让乘客能够更轻松的步入第三排。

  基于全球中级车平台打造的全新一代君越,颠覆了中国消费者对于传统美系车的固有印象;全面革新的动力总成,传统动力技术的再次进化。全新第八代Ecotec系列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的默契配合,带来高级顺滑的动力享受。油耗与动力不再妥协。全新别克君越搭载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基于单缸最优的模块化设计理念,运用可变缸在内的一系列创新科技,实现油耗与动力的最佳平衡,综合工况油耗仅6.9L。

  GL8 ES 豪华商旅车发扬了上一代车型的大气格局,并从气、韵、势三个方向进行创新演绎,是对豪华MPV的全新定义。展翼型全LED大灯由23颗高亮度LED组成,为乘客提供更好的夜间驾驶安全保障。大灯内部采用暗色电镀工艺,在大灯未开启的情况下,能带来深邃优雅的独特质感。LED日间行车灯与远近光灯采用分离式设计,大大强化了别克家族化的展翼元素。在外界光线昏暗或天气不佳时,大灯将会自动打开,为驾驶者带来更多的方便与安全。

  客户通过鉴赏车型、道路试乘以及相互交流,客户感受别克百年发展经历与高光时刻。同时客户不断地在活动中表达了对别克品牌的赞赏与喜爱,并希望能有更多的合作交流机会,别克也通过本次活动来表达对客户的感恩与回馈。

  别克用一款款懂得中国人的车,见证着中国的发展与成长,而超1000万中国消费者的选择,也同样见证着别克的蜕变。就在今年,别克以“心静思远 智行千里”为新方向,以大格局为态度,将继续为国人打造时代精神时代车。

别克与重庆的空间碰撞

别克重庆大片鉴赏

  客户匠心体验手工尤克里里

  品鉴会“家人”大合影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