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庆网_打造重庆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好就一定贵?SUV市场迎来新选择

2019-12-26 10:14:54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好就一定贵?SUV市场迎来新选择


可能有些人最近看过这样一则广告,“贵才能好,好才能贵,宝沃好•贵”的广告词就像是前几年春节前看脑白金的广告一样,有一种“被洗脑”的感觉,再加上明星直播“带货”,可以说成为了最近网络上话题度最高的品牌之一。

共计 3422 字丨建议阅读时间 9 分钟


尽管这样的宣传颇具争议,但却深入人心,在这股宣传热潮之下,宝沃BX3也随之登场。除此之外,长安福特SUV重量级新车锐际、姗姗来迟的爱驰U5以及话题度同样颇高的吉利icon也都在近期迎来新车上市,让我们一起来认识认识吧。

No.1

宝沃BX3


上市时间:12月20日

价格区间:9.68万-13.08万元

12月20日,宝沃汽车正式推出了全新小型SUV——宝沃BX3。全系共有4款车型,价格区间为9.68万-13.08万元,BX3的上市不仅将进一步丰富了宝沃品牌的产品线,也使入门车型价格进入10万元区间内,降低购车门槛。

好就一定贵?SUV市场迎来新选择


宝沃BX3的外观延续了宝沃家族式设计元素,看上去就像是“小一号”的BX5,标志性的直瀑式进气格栅,以及头灯造型都会让人一眼认出它就是一款宝沃,相较而言,镀铬饰条面积有所减少,更多利用黑色饰条以加强运动属性。

好就一定贵?SUV市场迎来新选择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