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庆网_打造重庆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进口大众不到20万,有了它还看啥合资国产?

2019-12-26 10:26: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自主品牌与合资品牌相比,大部分消费者在预算充足的条件下会选择后者,相较而言合资品牌确实有着更好的品质和口碑。如果你还想更进一步,那进口车型将是你的不二之选,只是在许多人眼中,纯进口车就是昂贵的代名词,20万以下虽然也有CX-3、卡缤、ESQ等车型,但华丽却不够实用,消费者基本不太会关注这一价格区间的进口车。

进口大众不到20万,有了它还看啥合资国产?

不过近段时间,原装进口的大众蔚揽价格已经降至了20万以内,顿时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公众号后台也有不少读者询问,那它到底值不值得买呢?

R36已是信仰价,但你还可以买蔚揽!

旅行车在国内一直属于小众车型,但大众的R36旅行版必须拥有姓名,瓦罐+性能车的组合在早些年间掀起了一股热潮,直到如今它在二手车市场的价格仍然居高不下,堪称是汽车界的理财产品。不过先不谈二手车市场的水有多深,现如今也没必要为了情怀买单,同样的价格你完全可以买到与它出自同门的大众蔚揽,岂不是更香?


进口大众不到20万,有了它还看啥合资国产?


蔚揽作为Passat B8的旅行版,与R36旅行版顶多就是辈分上的差别,当然也少了一台3.6L VR6大排量自吸发动机,不过以往这类车型有性能版丝毫不奇怪,毕竟就连上一代雅阁都有3.0L V6的版本,可不像如今都是小排量和纯电动车这么无聊,但汽车市场的发展规律就这样,性价比和性能只能二选其一。

好看又实用,小众却出众

作为这一代欧版Passat(国内对应车型为迈腾)的衍生车型,蔚揽的前脸几乎没有任何改动,扁平化的设计显得十分精致,但旅行车最大的亮点在后四十五度角,蔚揽也不例外,平直的车身线条简洁利落,敦实的尾部又显得力量感十足,基本上见过实车后很少有说不好看的。


进口大众不到20万,有了它还看啥合资国产?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