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庆网_打造重庆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三菱跨界MPV路试,七座布局搭载省油动力,尺寸与大众途安L相仿

2019-12-26 10:18:44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现在的汽车行业,车型品牌丰富多彩,但是以前创下知名度的老品牌,依然能够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因为最早期生产的车型,在消费者心中已经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像大众汽车,在海外市场表现得没有国产好,在国内大众汽车拥有很多粉丝,在销量上也要优于日系的三大品牌。

日系的三大品牌有丰田,本田和日产汽车,它们生产的车型目前已经遍布大街小巷,日系车的优点是皮实耐用,故障率低,后期保值率高等特点。除了大家熟知的这三大日系品牌之外,日系还有几个小众品牌,它们是三菱,斯巴鲁,铃木,马自达,大发等等。

铃木和大发已经退出国产市场,那么三菱与马自达和斯巴鲁相比,早期不属于小众品牌,曾经销量也不输丰田本田以及日产,现在三菱对汽车行业不是非常重视,所以在国内投放的车型仅有欧蓝德和奕歌。

目前三菱汽车好像“回心转意”了,在海外投放的车型已经换代更新,像三菱得利卡D5,还有帕杰罗劲畅,以及以及三菱的一款跨界车型,七座MPV也进行路试,这款车搭载三菱省油动力,一家五口或者六口,一辆家用足够。车身尺寸也与大众途安L相仿。

三菱跨界MPV路试,七座布局搭载省油动力,尺寸与大众途安L相仿

新车的定位是一款家用MPV车型,跨界的缘由是因为它应有较高的最小离地间隙,一般传统城市型SUV的离地间隙是150-205毫米,那么这款三菱Xpander的最小离地间隙达到了205毫米,这样的高度,在市内通行畅通无阻,在郊区行驶,也是没有问题的。能够与越野车比通过性。

新车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三菱最新设计风格,X字型的前面,上下分体式的大灯,看上去非常漂亮,最上面的光源是LED日间行车灯,下面布置了远近光大灯和转向灯,前雾灯被安置在黑色护杠上。

三菱跨界MPV路试,七座布局搭载省油动力,尺寸与大众途安L相仿

车身侧面造型动感,车门上的B柱和C柱以及D柱都采用了黑色喷漆,与隐私玻璃的完美配合,形成了悬浮式车顶的效果,车身有两条腰线装饰,上面的腰线采用内凹式设计风格,从外后视镜的下方,一直延伸至车尾,车门的下面,有一条凸起的筋线,贯穿于前后车门。

三菱跨界MPV路试,七座布局搭载省油动力,尺寸与大众途安L相仿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