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庆网_打造重庆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iPhone12系列售价曝光

2020-10-02 04:06:5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伴随着iPhone 12系列产品新品发布時间的邻近,相关iPhone 12系列产品的曝料也是愈来愈多。而据曝料,高刷新频率显示屏,5G,更强的特性都可能在iPhone 12系列产品上配用,因此有关价钱大伙儿猜想是否会节节攀升。

iPhone 12系列产品市场价曝出“琼版”也就这个价了

此前依据外国媒体的曝料,iPhone 12系列产品的价钱可能与上代iPhone 11基础环比增长,起市场价在749美元。在其中iPhone 12 64GB起市场价749美元,iPhone 12 Pro 64GB起市场价849美元,iPhone 12 Pro 128GB起市场价1049美金,iPhone 12 Pro Max 128GB起市场价1149美金。

针对中国的盆友而言,现如今选购iPhone拥有新的方式,从海南省选购得话,能够 更划算一些,也被网民称之为“琼版”iPhone。而从曝出的价钱看来,“琼版”的iPhone 12系列产品大约便是曝出价钱的水准了。

推荐阅读:内蒙古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