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庆网_打造重庆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融侨·星域:接待中心耀世开放 焕新城市新界面

2020-01-07 15:51: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你为什么喜欢仰望星空?

是浩瀚星河的引领,让探索,一往无前。向着更璀璨的星途进发,让现在迈步未来之前,以颠覆所有的气度,开篇一个新时代。

正如人类从未停止过探索,融侨集团在筑居上,也从未停止过进化。走过30载荣光的过去,站在重庆蓬勃发展的今天,瞭望繁华浪潮的激越和走向,为未来造就下一个都心蓝图。


321f5985309303e876dcad85cd152da


和风轻抚,冬日暖心,重庆的大地上属于未来的生活徐徐展开,今天的弹子石,今天的渝州城终于迎来了一个神秘的“新物种”,秉持不凡而生,为刷新重庆“学居”想象边界而来。


凭借超凡视野,立序渝城南岸。融侨地产30年岁月积淀,以「星域」之名,敬献千年渝城的学居体验。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效果图


星:星耀渝州 璀璨CBD

寰宇深邃,群星瞩目。创立于1989年的融侨集团历经30年风雨,布局全国16城,服务业主超300000人,融侨集团尊重土地价值,立身烫金弹子石CBD。

再一次走在时代之前,如一个引领者,深入践行“逐梦前行”理念。将融侨30年的“筑梦”,与城芯CBD的天赋深度“融”合,于城市不复再有的资源高地,打造继融侨·首玺之后又一高端品质力作。

以30年造城匠心,和一席臻装公园洋楼,为山城敬献更璀璨夺目的明星产品,聚焦时代变革下,探索学居体验的生长。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效果图


域:城芯巧居 生活领域


从不跟随世界,专注造重庆未有之境。一个超前时代的融侨学居新物种,盛大揭幕,似上海浦东城芯的九间堂墅区,融侨·星域占据城芯弹子石CBD城芯宝贵空间,为学居芯生活争取一席广阔天地。

弹子石小学(CBD校区)、弹子石公园(建设中)比邻而居,城园教医娱购等全能配套容纳希冀,以CBD罕有1.5低容奢享品质,启幕弹子石CBD高端生活新体验。以生活领域的宽境,迎接世界的审视;以融侨匠心,见证城市的未来中芯。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效果图


星域:学居奢境 颠覆新愿

繁华如星,生活如域。所有居于城市的人无不向往能在繁华之中,能静享一片奢适的生活领域。因此秉持品质人居理念,汇集人居资源的融侨·星域应运而生。

融侨·星域沿袭融侨三十年造城匠技,择址城芯弹子石CBD璀璨之地,臻筑优质的城市界面与专属的生活空间。以融侨明星学居新物种之姿、以CBD罕见1.5低密臻装洋楼、以城园教医娱购等全能配套等,成就弹子石CBD高端品质芯人居,集萃人居资源,孕育璀璨光芒。全城献映,恭迎鉴赏


项目地址:重庆弹子石CBD腾龙大道(原融侨首玺销售中心)

咨询电话:023-8803 8888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效果图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