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庆网_打造重庆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桥达·千江樾:初七开工大吉 快查收你的鼠年运

2020-01-31 10:11:19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7天春节小长假转瞬即逝,今天想必全国各地的上班族们,已迎接新一年的辛勤劳动。开工第一天心情有点down?现在有一份2020年运势签等你打开,看一看今年都有怎样的好运,为新春伊始开启新的惊喜。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大吉大利:生活签

纯净新氧,开启幸福生活

桥达·千江樾倾心匠造新中式风格一园八重境社区景观,以自然手笔勾勒出优雅景致,居住于此,不经意间邂逅自然林语。


博学广才:学业签

学府环绕 护航智慧人生

桥达·千江樾紧邻多所名校,配套公立幼儿园、涪陵城六校、第14中学等。书声琅琅相伴,浇灌美好心灵,轻松开启萌芽之路,夯实基础学业。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一帆风顺:事业签

好运加持,迈向人生巅峰

桥达·千江樾傲居江南城芯处,在高笋塘、南门山商圈遇见事业更多可能。而多维交通路网就快意人居,让生活与繁华只需一个转身的距离 。


阖家欢乐:家庭签

舒居之家,承载三代欢笑

桥达·千江樾约10米宽景观阳台,是离阳光与美景最近的地方。宽阔的空间、开阔的视野,享受美景时,与家人欢声笑语间感知四季变换。

新春开端之际,让幸福一步到位。桥达·千江樾尊享墅级生活,建面约139-174㎡瞰江天际平墅,择址一线乌江岸,藏山纳水,与爱人独处静谧,犒赏人生典范。


◎咨询电话:023-7287 8999/6999

◎项目地址:重庆涪陵南滨路滨江大道(海怡江山旁)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