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庆网_打造重庆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啤友荟精酿啤酒体验馆落地涪陵,开启重庆啤酒消费新时代

2020-01-11 10:03: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1月12日,由四川啤友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运营的新锐餐饮品牌体验店——青岛啤酒啤友荟生鲜扎啤体验馆,将正式在重庆涪陵桥达•漫生活街区落地开业。涪陵啤友荟生鲜啤酒体验馆的开业将标志着重庆精酿啤酒进入新时代,将改变重庆啤酒产业新格局。

5e181a725b68d.jpg

5e181a89e6f84.jpg


青岛啤酒啤友汇倡导“汇聚天下好酒,都喝健康啤酒”的啤酒消费新理念,致力于向全社会推广生鲜啤酒,倡导健康啤酒新时尚。青岛啤酒严格按照德国1516年颁布的《啤酒纯酿法》用最精选的麦芽、最好的啤酒花、德国纯种酵母和天然地下纯净水,经过漫长的低温发酵过程,啤酒发酵更充分,麦芽浓度更高,麦香口感香浓。全程无菌控制,零度锁鲜工艺,酿造的啤酒更天然健康。


5e1819ed740b8.jpg

5e181a03628bb.jpg


1月12日即将在桥达•漫生活街区开业的重庆涪陵啤友荟精酿啤酒体验馆位于涪陵高笋塘商圈、商业氛围浓厚,配套齐全,被城市主干道环绕,上临兴华中路,右接建涪路。交通路网四通八达,畅达全城,周边有新世纪涪陵商都、依蝶购物广场、泽胜中央广场特等大型卖场及超市。桥达•漫生活街区类似于重庆洪崖洞、成都宽窄巷子。


5e181a1711f8f.jpg


作为青岛啤酒啤友汇项目在西南地区的运营商,四川啤友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整个青岛扎啤的全国市场推广。配合青岛啤酒打造全球第一个以生鲜扎啤为媒介的创业平台,让更多的民众参与到扎啤改革运动中,让生鲜啤酒走进千家万户。

涪陵啤友荟精酿啤酒体验馆也是青岛啤酒啤友汇项目在重庆开设的第一家生鲜啤酒体验馆,力主在涪陵打造新锐时尚健康的精酿啤酒小酒馆文化餐饮品牌,让广大消费者在品味健康啤酒的同时,更能享受曼妙休闲的独特餐饮新体验。选址桥达•漫生活街区就是以城市中心为起点向整个涪陵及重庆地区辐射推广健康啤酒新理念、啤酒消费新时尚。随着1月12日涪陵啤友荟的盛大开业,青岛啤酒啤友汇将会与更多的消费者及客户携手重塑中国啤酒产业的新格局。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