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庆网_打造重庆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买手机不要盲目跟风,这四款旗舰可以再等等,很快就降价!

2021-02-24 04:51:5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9月份的手机圈非常热闹,各大厂商都在准备发布下半年的旗舰机型,对于用户来说选择就变多了。但是,你可知道怎么样才能挑选到一款适合自己的手机呢?我们建议,买手机不要盲目跟风,这四款旗舰才是最公认最值得买,基本可以一机用三年,但是可以再等等,很快就会降价了。

买手机不要盲目跟风,这四款旗舰可以再等等,很快就降价

iPhoneXR

苹果iPhone11系列手机很快就要登场了,对于不少人来说,新机的价格昂贵,不如退而求其次,选择老机型。iPhoneXR目前的价格跌到了4699元起步,在iPhone11正式开卖之后的两周,很可能再次降价清仓。iPhoneXR具备了A12处理器以及1200万摄像头,苹果还专门针对性能进行优化,其实这样的一款入门级旗舰机型,对于很多人来说都够用了。

买手机不要盲目跟风,这四款旗舰可以再等等,很快就降价

华为Mate20Pro

华为Mate20Pro在新机Mate30系列发布之后必然要降价才可以清仓,对于用户来说,麒麟980处理器并不是最好的芯片,但是考虑到麒麟990标准版的参数大多数都与上一代相同,除非直接买5G版本的旗舰,否则很难在硬件上获得质的提升。华为Mate20Pro搭载了三摄,现如今价格是4499元,后续如果跌破四千元,在华为手机就可以提升自己的购买价值。

买手机不要盲目跟风,这四款旗舰可以再等等,很快就降价

小米9

小米已经正式宣布小9Pro 5G版本的存在,这就意味着标准版要进入清仓范畴,现如今小米9的价格是2599元起步,实际已经很便宜。搭载了骁龙855处理器以及4800万三摄,此外有20W无线快充以及具备了超薄机身,当然,小米的MIUI系统做得也非常出色,这些都是小米9的竞争力。如果小米9Pro上市之后,小米9的价格应该也会出现小幅度下跌,毕竟目前在市场上已经没有太多性价比的选择。

买手机不要盲目跟风,这四款旗舰可以再等等,很快就降价

三星S10

三星S10在国内市场的销量其实并不好,但是价格却相对坚挺,一直都没有出现大幅度的降价。原本三星S10的价格还是要达到5999元起步,如今是5569元起步。不过,现如今三星Note10系列已经登场,而且iPhone11、华为Mate30系列以及小米MIX新机都将要登场了,三星的压力会更大。三星S10搭载的是骁龙855处理器,以及采用了挖孔屏幕,机身背部搭载三摄,最大的优点在于用了2K分辨率的屏幕。

买手机不要盲目跟风,这四款旗舰可以再等等,很快就降价

总的来说,这四款都可能是会新机发布以后再次降价的机型,你们觉得这以上的四款旗舰手机怎么样呢?

推荐阅读:吉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