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庆网_打造重庆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年轻该有的样子 试驾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拉

2020-08-12 09:44:5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在国内SUV市场尚处于混沌之时,别克就率先推出了定位小型SUV的昂科拉,凭借着“年轻就要SUV”的广告语,俘获了一大批“俊男靓女”的心。不过,随着市场竞争逐渐进入白热化,昂科拉这个“老资历”开始变得有些力不从心,即便是后来的中期改款也没能扭转局势。正当快被人们所遗忘的时候,全新一代昂科拉终于问世,新车依旧保持了年轻人特有的那份蓬勃朝气与个性态度,一句“不负年轻”,更是直击每一位年轻人的内心。

外观: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潮流

年轻该有的样子 试驾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拉

换代之后的昂科拉采用了别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风格动感时尚,非常符合年轻消费者喜好。新车依旧定位小型SUV,尺寸方面,无论长宽高还是轴距,相较老款车型均有所加长,虽然幅度不大,但至少表明了态度。新款昂科拉的A/B柱以及车顶均采用纯黑配色,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后排还使用了隐私玻璃,不仅美观而且还颇具实用性。

年轻该有的样子 试驾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拉


推荐阅读:易民生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