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庆网_打造重庆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手机太卡了?快速教你处理小妙招!

2021-02-25 08:19:3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对于手机卡顿这个问题,相信很多朋友都有体验的。就我自己目前用的小米来说,现在是越用越卡了,有时使用过程中,真想直接摔地上的感觉了。毕竟还是用了这很久了,有感情了,还是舍不得摔了。

那么手机太卡怎么处理呢?是安全中心清理一遍?那不得每次卡时都清理一遍那不是太麻烦了。接下来教大家处理的小妙招。

手机太卡了?快速教你处理小妙招

首先清理一下后台。因为你用过的软件,很多都会在后台运行着。占用着很多的内存,这会导致你手机很卡的一个原因。所以,你要是手机出现卡顿了,第一时间就清理下后台。

然后就是关闭手机多余功能,下拉手机顶部,你会看到很多的功能。平时在没有用到WIFI的时候,就关掉它,还有其它你当前用不有的模式都关闭掉,这能很大程度上给手机节能电量和减少内存使用。

手机太卡了?快速教你处理小妙招

小米手机有一个功能:神隐模式。也能从后台冻结应用软件,达到性能的提升并省电。在电量和性能设置里面的。

进一步节省电量和内存,那就要进入安全中心开启限制自动启动程序,在权限管理里设置。部分软件开机自启后,在后台自动运行,也会增大手机的运行负担。

手机太卡了?快速教你处理小妙招

最主要的还是清理内存。手机长期使用会产生很多的垃圾文件和缓存等信息。所要做的就是对这些文件进行清除并设置为自动处理。

在安全中心找到垃圾清理,点击立即清理,就可以清除部分垃圾文件和缓存,然后在设置里设置自动清理与提醒,将清理频率改为每天,清理垃圾的时机为100M,再将处理方式改为清理并提醒,把清理内容全勾上,当然,觉得有需要的可以留下。

再进行深度清理,这个需要注意的是,有你需要的东西,最好是分开处理。

还有就是把不用的软件卸载了,整个处理就完成了。

如果你有更好的方法,可以分享出来哟!

推荐阅读:晋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