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庆网_打造重庆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超80%高屏占比 HTC One X9评测

2020-10-09 04:38:3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一如既往的采用金属机身,一样顺滑细腻的良好触感,相信大家在看到这款手机的第一眼就会联想到HTC在上半年发布不就的HTC One A9。继HTC OneA9之后,年底又重磅推出了这款HTC One X9,并且给这款的手机的定义就是“靠谱”?那么问题来了,靠谱是什么鬼?哪里靠谱了?下面就请各位观众大老爷和笔者一起来深入的研究一下这款“靠谱”手机是如何靠谱的?

超80%高屏占比 HTC One X9评测

“下巴”问题一直以来是HTC一个广为人知的槽点,而到了A9时代已经没有“三下巴”的困扰,直至今天的X9的正面给人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没有备受吐槽的三下巴,相反下巴变得更短了,logo被重新设计到屏幕上方,Boomsound音效也同样放到了手机的侧面,增加了屏占率。

HTC在屏幕方面的做工一直以来都拥有着良好的口碑。X9屏幕选择一块5.5英寸的FHD显示屏,高达4011ppi的分辨率,拥有170度可视角度。无论用户怎么看屏幕,都是非常舒心的。此外这款X9还自带个性化色温调解模式,让颜色不仅靓丽,更能带有你的独特性格。同A9一样,X9也采用时下最为流行的康宁大猩猩玻璃。

超80%高屏占比 HTC One X9评测

官方称:一个靠谱的一体成型金属机身需要300小时,超过50个先进的科技步骤,才能完成。而一个拼接金属机身可能只需要几分钟甚至几秒钟就可以完成。这中间的差别是每一次触摸的手感与每一个边角弧度的舒适。HTC OneX9的背面依然采用金属一体机身,略带横向拉丝手感非常不错,配合机身正面一体设计,可以称得上是圆润完美了。

超80%高屏占比 HTC One X9评测

机身的侧面三重设计侧面轮,层次丰富、触感舒适而且防滑。精工抛光过得金属边框,握在手中更有质感。精致坑纹处理的电源键,让之间可以轻松识别电源和音量按键,不会产生误操作情况,使用起来更加贴心靠谱。

超80%高屏占比 HTC One X9评测

双卡双待动能在安卓机中已经鲜为人见了,同样的HTC One X9也拥有双卡双待,通吃移动、联通4G/3G/2G网络,自由畅享,换卡不用换手机,无论何时何地都能享受到最靠谱的服务器。

HTC OneX9搭载了一枚1300玩OIS光学防抖镜头,能自动在能自动在0.125毫秒间侦测镜头抖动并加以补偿,补偿角度高达1.4度。轻松拍出噪点更少,更靠谱的照片。

超80%高屏占比 HTC One X9评测

相信对单反有一定了解的用户一定知道,RAW文件是一种记录了数码相机传感器的原始信息,简单来说RAW格式就是未经处理、也未经压缩的格式,可以把RAW概念化为“原始图像编码数据”或更形象的称为“数字底片”。同时手动控制功能在手机行业中也是翘楚级别的水平,电子快门可以提供最快1/8000到最长2秒的曝光时间。在这款X9中支持专业单反相机才使用手动调节模式及RAW格式原画拍摄,无损保留真实场景的万千细节,让你轻松晋级专业摄影师。出行旅游中不用背着沉重的单反和各种各样型号的镜头也能拍出大片。

超80%高屏占比 HTC One X9评测

现在走到大街上,我们经常可以看到许多美女帅哥喜欢自拍,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没有好的设备怎么能拍出美女帅哥呢?HTC One X9的前置摄像头像素高达500万像素,33.7广角镜头,f2.8超大光圈,自带美颜功能,然你轻松获得完美自拍体验。

超80%高屏占比 HTC One X9评测超80%高屏占比 HTC One X9评测超80%高屏占比 HTC One X9评测超80%高屏占比 HTC One X9评测超80%高屏占比 HTC One X9评测超80%高屏占比 HTC One X9评测超80%高屏占比 HTC One X9评测超80%高屏占比 HTC One X9评测超80%高屏占比 HTC One X9评测超80%高屏占比 HTC One X9评测超80%高屏占比 HTC One X9评测超80%高屏占比 HTC One X9评测超80%高屏占比 HTC One X9评测超80%高屏占比 HTC One X9评测超80%高屏占比 HTC One X9评测超80%高屏占比 HTC One X9评测超80%高屏占比 HTC One X9评测超80%高屏占比 HTC One X9评测超80%高屏占比 HTC One X9评测超80%高屏占比 HTC One X9评测超80%高屏占比 HTC One X9评测

老祖宗一直提倡我们做人做事都要表里如一。这款HTC OneX9的超高颜值我们已经看到了,下面就让我们深入了解一下这款HTC One X9的系统吧。X9搭载全新的HTCSense系统,不仅漂亮易用,对系统响应也做出了更好的优化,让使用变的更流畅。个性化自定义主题与丰富线上主题库,让你的手机从此与众不同。

超80%高屏占比 HTC One X9评测

这款HTC One X9拥有安全助手提供系统级安全保护。自带隐私保险箱,保护您的图片、视频、音频,单独加密,重要资料加倍安心。内置病毒查杀,可有效识别高风险软件和文件,让你安枕无忧。现在手机上每天都会收到不少骚扰电话,每一通骚扰电话都想闯入剑门的不速之客,HTC One X9的骚扰拦截功能,可后台智能识别骚扰电话,随时保护你的安宁心境。

硬件方面HTC OneX9采用了联发科MT6795T八核处理器,也就是高频版的Helio X10,其最高主频可以达到了2.2GHz,该处理器基于Cortex-A53架构,继承了PowerVR G6200图形处理器。在内存方面,该机采用了2GB RAM+16GB ROM的组合,支持microSD卡扩展。

超80%高屏占比 HTC One X9评测超80%高屏占比 HTC One X9评测超80%高屏占比 HTC One X9评测超80%高屏占比 HTC One X9评测

《安兔兔评测》是一款专门为Android手机、平板电脑进行性能评测的软件,它能一键运行完整测试项目,通过“内存性能”、“CPU整数性能”、“CPU浮点性能”、“2D/3D绘图性能”、“数据库IO”、“SD卡读写速度”等多项测试,对手机整体和单项硬件性能做出评分,最终这款HTC ONE X9获得了43683分,甚至跟旗舰机有得一比了。

超80%高屏占比 HTC One X9评测

《Vellamo》是一款网页浏览器基准测试软件,它可以对手机浏览器的性能及稳定性进行测试,包括Java脚本性能、渲染、联网和用户界面等。测试结束后会提供一个总成绩,分数越高则表明手机对浏览器的优化程度越高,网页浏览体验越好。该软件测试内容包括两个主要模块:HTML5模块和Metal模块。HTML5模块用来评估移动网页浏览器性能。最终,这款手机在Html5模块测试得分为2158分。这样的成绩应该也称得上的旗舰级别了。

超80%高屏占比 HTC One X9评测

评测总结:在HTC OneX9身上,不论是金属机身和Boomsound双前置扬声器,亦或者是精湛的做工和几乎无缺陷的配置,还是卓越的拍照吸能你能来看,都可以说这款HTC One X9不仅仅是继承了以往HTC的优良传统甚至加以完善,真可谓手机业界又一良心产品。但这款HTC One X9在时下竞争激烈的安卓手机市场中,对于消费者有多大的吸引力笔者也不敢妄加评论,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推荐阅读:辽宁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