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庆网_打造重庆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Ubuntu手机的全球销售,球迷应该给自己的信仰

2020-06-11 04:05:2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你还记得Ubuntu?在与魅族等品牌合作的经验中,自己的智能手机终于在今年问世。除了中国和欧洲市场,Linux爱好者的世界的其他部分也能购买Ubuntu手机。

西班牙的智能手机制造商BQ最近宣布它将出售给全球市场水瓶座 ;E5  ;Ubuntu智能手机。

Ubuntu手机的全球销售,球迷应该给自己的信仰

但是,与粉丝们的热情期待每日邮报络的热情相比,这部手机的配置是不吸引人的。手机显示屏采用5英寸720×1280分辨率屏幕,搭载四核1.7GHz四核处理器,1GB RAM和16GB  ;存储,支持存储卡扩展。这部手机的售价为199.90欧元,折合人民币1361.64元,当然,要买需要在中国增税。

如果不是一个风扇的Ubuntu系统,手机显然是不能吸引国内消费者。国产手机在同一价位,配置已经相当强硬,而且罗体验更贴近国内用户的需求。

此外,手机不支持LTE,Ubuntu版本的水瓶座 ;E5支持900MHz  ;HSPA+和2100  ;HSPA+,甚至美国,手机支持HSPA+不AT&;T、T-Mobile的乐队,所以买这款手机最大的原因是因为系统。

当然,如果你是一个球迷的Ubuntu,在路上在路的补给的信念在低调的时候小编不说。

每日邮报(www.dailymail.cn)报道,任何个人或者网站媒体不得以任何方式复制或者转载,本站将保留法律追诉的权利。

推荐阅读:苹果x苹果x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