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庆网_打造重庆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30个小时——迅速查实非法运输危险货物案件

2024-02-27 09:46:1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近日,市交通执法总队高速公路五支队二大队在铜梁北收费站检查发现一辆疑似载有单水氢氧化锂的普通货车,驾驶员无法出示货运单,在面对执法人员询问时闪烁其词,自相矛盾。

大队组织专题讨论研究后由队领导带队兵分两路分别前往装货场站XX股份有限公司、车属企业XX运输有限公司调查,同时继续与车辆驾驶人斗智斗勇。待大队汇总调查情况后,对车辆所载货物再次确认,在案发后30小时内查实驾驶人按照车属单位安排前往XX股份有限公司装载危险品货物,并采用出示其他有资质人员的证件、使用有资质的车辆号牌换掉原有车牌的方式装载运输危化品的违法事实。

目前执法部门已按程序对违法企业立案调查,该企业将受到相关的行政处罚。

(通讯员 肖华)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