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庆网_打造重庆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说理式执法优化运输秩序 交通执法获运输企业感谢信

2023-12-14 14:45:1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近日,重庆长运集团潼南分公司为重庆市交通执法总队高速五支队八大队送来一封感谢信,对交通执法部门严打非法营运、维护客运市场秩序表示衷心感谢。

近年来,潼南区往返重庆的非法营运猖獗,损害了城市形象,严重扰乱了潼南区客运市场正常的经营秩序,合法经营者的利益被侵害,造成社会上不稳定事件时有发生。为此,今年4月以来,八大队主动对接潼南区相关职能部门,直面难题、破解问题,持续开展打击非法营运专项活动,整治黑车行业乱象,截止11月,已查处非法营运黑车多起,严格执法形成威慑效应,有效规范了潼南区道路运输秩序,非法营运现象得到有效遏制,营商环境得到改善。同时,八大队在党建引领下,做好执法“后半篇文章”,深入开展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时,直奔跨区客运问题,对相关司乘人员群体深入展开调研,了解其意愿与需求,劝解、指导曾经的黑车司机考取从业资格证,到运输企业应聘转型合法运输,助力了企业“渝客行”定制班车业务的扩展,实现了非法营运从业人员向合法营运转型、企业良好发展、群众安全便捷出行的多赢局面。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