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庆网_打造重庆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少云精神

2023-12-13 17:27:0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为重温历史岁月,缅怀革命先辈,传承革命精神。12月13日,重庆市交通执法总队高速公路五支队八大队党支部到铜梁区邱少云烈士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赓续少云精神”主题活动。

党员干部走进纪念馆陈列厅,聆听邱少云烈士苦难的童年和在人民军队中锻炼成长的历程,通过泛黄的历史实物、沉重的文字展板、鲜活的情景再现,追忆邱少云烈士视纪律重于生命而牺牲的英雄事迹。纪念碑前,党员同志们在庄重肃穆的气氛中鞠躬默哀,表达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随后,党员们面向党旗庄严肃立,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入党初心。

通过现场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缅怀革命先烈,坚定信念,学习邱少云烈士严守纪律,勇于牺牲的精神,在学思践悟中砥砺奋进,在知行合一中锤炼本领,不断传承红色血脉,不断增强爱党爱国情怀,努力在实际工作中奋力拼搏、创优争先。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