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庆网_打造重庆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三棵树小森板产品发布会暨重庆招商会成功举办

2023-05-30 16:43:1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三棵树小森板于2023年5月19日在众多媒体的关注下于重庆渝北澳维酒店举行了产品发布会暨重庆招商会,取得了战略性成功!各大板材工厂领导者、终端门店对上市企业三棵树充满了信心及寄予厚望,决心在三棵树的合作引领下一起将小森板的优质健康环保产品带给终端市场的消费者们;



本次大会的召开不仅是为三棵树小森板进入板材市场打上了响亮的一炮,更是意味着三棵树将会把绿色、健康、安全的产品从油漆延伸到板材,带给客户、带给消费者!忠于品质、始于责任!



本次会议共分两部分举行,首先是三棵树小森板企业、产品介绍,其次是区域招商;

三棵树像往常一样,总是会为商家和消费者带来市面上独有的高规工艺产品,其中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数码智能喷涂UV工艺打造3D饰面”的饰面效果,感受真实原木触感,更可完美演绎石纹、布纹质地,以科技的手段实现感官升级;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教授独家设计,结合UV-3D涂装科技,形成真实柔和肌理面层,花色纹理精细度提升1倍以上,呈现清晰实木触感,采用无醛添加饰面工艺,丰富花色可供选择,身临其境意式美学殿堂;



不仅如此,板材中更是采用了三棵树独有的绿芯胶继续为产品的环保健康保驾护航;三棵树“小森绿芯胶”采用专有技术,开发一款多元共聚网络互穿多重交联的双组份水性胶粘剂,这是一款独创的具有行业颠覆性的胶粘剂产品,用于板材企业替代脲醛类胶粘剂生产无醛板材,目前已经已经在多家基材企业得到广泛验证;该项技术创新彻底解决困扰板材企业几十年用脲醛胶生产多层板、细木工板含甲醛及耐水差、粘接强度低等缺陷,并且完全可以满足板材加工企业无需更改设备、工艺参数、操作工艺即可生产无醛多层板、细木工板、无醛科技木。生产的多层板、细木工板理化性能优异,粘接强度是脲醛胶的1.5~2倍,耐沸水煮,甲醛含量优于无醛级(ENF级)板材标准(小于0.025mg/m³)。



不仅满意于产品,会议期间,行业协会专家、众多媒体及中国林业旗下的高管、行业内各大资深企业管理者纷纷现身现场为三棵树小森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及对三棵树在板材市场未来的规划表示期待;其中最受瞩目的还是对三棵树区域经营模式表示高度赞同,在宣读完三棵树小森板市场政策及经营模式后,台下板材商企业领导及门店经营者纷纷投来了赞许的目光!





看到这里,很多业内人士肯定会和小编一样有个疑问,三棵树不是做油漆吗,怎么现在也在做板材了?这个原因可是大有源头,大家可以继续往下看:

近3-5年来,板材市场规模不降反增;但板材加工厂及对应门店却因产品串货和价格乱市深陷内卷中,无法脱身;终端市场的价格搏杀战从疫情期间到现在已成为常态,终端门店市场的消费者在琳琅满目的产品及乱象价格下,逐渐对市场失去了信心,门店经营者销售的价格为获取客户而一再没底线进行降价促销,于是就造成了这样的怪像:消费者要求高品质、低价格,不再考虑价值与价格是否对等;门店为获取客户一再压缩利润,降价促销产品,从工厂代加工上再压缩成本;而工厂受门店的牵制影响,逐渐失去了品牌产品的溢价能力,加入了门店的价格厮杀战中,战争后受伤的也是商家的利益和用户的权益。



对于三棵树来说,小森板的出现不仅是为了给消费者带来好的安全、健康、绿色产品,更是为了整合现在乌烟瘴气的市场环境;三棵树小森板通过平台化管理严格控制合作工厂及门店的配货渠道及价格管控,在大数据的监控下从源头杜绝内卷行为的发生,既是保证商家利益、更是消费者能获得优质的产品的保证。

在各大商家对众多利好经营模式的认同下,招商环节开始时,各大商家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加入三棵树小森板成为旗下授权工厂及授权门店;一起减少内卷、摆脱价格战;为创建良好的市场竞争环境、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服务而合作前进!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