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庆网_打造重庆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后浪们咱几万块买个212去拉风啊

2020-08-12 09:43:3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12这个车想必很多年轻的朋友都不知道,但30岁以上的朋友对它应该会有很多特殊的感情,当年这可是领导才能坐的专车,很多人以为这都是回忆了,但如果我告诉你212还在出新车,几万一台性能还不错,你会回味一下往昔的峥嵘岁月吗?

后浪们咱几万块买个212去拉风啊

后浪们咱几万块买个212去拉风啊

现款BJ 212新增一款配置车型,汽油2.4T国VI方门硬顶。其官方指导售价为10.10万元。这外观还真是没什么可描述的,方正的造型,粗犷的设计四处透着复古风。别看是个老家伙,配置倒是能跟上时代的节奏。胎压异常报警、制动力分配(EBD-CBC等)、ABS防抱死、车侧踏板、遥控钥匙、车内中控锁、大灯高度可调等。当然确实和现在的主流SUV比确实寒酸了点。但人家走的是复古风啊。

后浪们咱几万块买个212去拉风啊

后浪们咱几万块买个212去拉风啊

新增售的212,轴距为2460mm。同时,该车涉水深度为600mm、接近角为45度、离去角为35度、纵向通过角为26度。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2.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11马力,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搭配6速手动和四驱系统。悬架方面,前为双横臂螺旋弹簧独立悬架,后为四连杆螺旋弹簧非独立悬架。目前12在售的车型有1.5T 2.4T和2.8T柴油,售价区间是7.77万-10.475万。这个老家伙四驱能力通过性还是不错的,舒适程度你就别抱什么期望了,当然买它的人更看重的是情怀,和皮实耐造通过性好的特点,而且几万块钱就算坏了也不心疼。


推荐阅读:红妆女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