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庆网_打造重庆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周勇敢、邬鲜鲜主演电影《包里有戏》山城重庆拍摄圆满杀青

2020-11-26 14:47: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周勇敢、邬鲜鲜主演电影《包里有戏》山城重庆拍摄圆满杀青

2020年11月由周勇敢、雷启飞、杜玉明、黄一山、凌淋、黄角丫、邬鲜鲜、舒梦、阿郎等明星主演的色幽默喜剧题材电影《包里有戏》于山城重庆渝北区拍摄完毕杀青。

周勇敢,真实名字陈卓,2006年因为热爱表演进入了重视传媒主演重庆时尚频道栏目剧《生活麻辣烫》被观众熟知,后来又进军电影行业,主演多部电影作品,如《狗嘴里吐不出钻石》 《爱要怎么说出口》《勇者无惧》《禁区》《月是故乡明》等,主演最新电影《劫后重生之荒岛求生》预计2020年年底上映和大家见面。

为了保证片子的质量,我们选用了国内顶尖制作团队来拍摄本部影片,该片出品人:罗春红,编剧:黎统键 雷启飞,文学顾问:刘婷,制片人/总监制:雷启飞,总制片:龚彦铭,联合出品人:汪静雅 何大海 陈卓,总策划:雷启飞 龚彦铭 周勇敢 王为成,导演:朝政,执行导演:张洪铭,制片主任:刘艳情 ,美术指导:许跃路,摄影指导:杨光 ,灯光指导:陈长生。

在《包里有戏》这部电影里面,周勇敢饰演的刘飞一角,一个不务正业的小房东,平时靠收租过日子,剧中因为邬鲜鲜饰演的李小雨把抢来的宝石运动包在刘飞家里掉包拿错了,为了追回运动包,小雨和刘飞徐胖三人天台义结金兰展开了寻包之路。

本片故事错综复杂,从侧面搞笑、幽默、荒诞喜剧的拍摄手法充分刻画了一个富二代从通过叛逆败家来寻求父爱,成长为帮助父亲寻回宝物,从而展现女儿对父亲的爱,同时,父亲在与女儿的深入交流后,反省重金钱轻家人的往事,也成长为一个关心女儿的合格父亲。 王婷、雷军不断和劫匪周旋,为对挽回自己的错误,担起女儿对家庭的责任,也展现年轻人坚持不懈的精神。


推荐阅读:鲁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