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庆网_打造重庆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第78届教装展 和气聚力“管理+教学”产品备受关注

2020-10-23 18:11: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10月23日,第7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北京和气聚力教育集团在中央大厅C027展位“隆重登场”,全新升级的产品和服务聚焦“校园管理增效”和“教学质量提升”,重磅发布“好专业·新高考4.0”“好专业·智慧校园管理平台”“辰才·教学质量提升解决方案”等一系列解决方案。

“好专业”教育科技产品全方位辅助学校效率提升

2014年高考综合改革启动后,和气聚力旗下教育科技品牌“好专业”率先推出校级“新高考一站式解决方案”和区域级解决方案“新高考智慧城”。随着高考改革的深入开展,“好专业·新高考一站式解决方案”不断升级。

“好专业”依托高精尖的研发团队,利用国际先进算法打造智能选分排系统。方案支持灵活组合,可按需定制“一校一方案”,充分满足不同省情校情的个性化需求。“好专业”7*24小时的本地化交付实施团队,快速响应和解决学校的临时需求,为学校有序进入新高考提供保障。

此次重磅发布的“好专业·新高考4.0”解决方案,经过全国近2000所高中学校的实践检验,能充分满足各类个性化需求,辅助学校有序开展选科分班、走班排课、生涯探索等各项工作,在新高考中实现顺势提升。

提到“智慧校园”大家并不陌生,但缺少系统性规划、难以落地使用、“数据孤岛”等诸多问题已成为影响智慧校园真正用起来的关键。

“好专业·智慧校园管理平台”全面升级,实现校园数据共享共用,可根据学校实际需求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选修课管理”“智能考务”“走班考勤+电子班牌”等软硬件产品,为减轻教师负担、促进学校轻松办公等教学管理工作提供信息化技术支撑,辅助学校整体提升工作效率。

“教学质量提升解决方案” 助力学校打造升学竞争力

此次展会,“辰才·教学质量提升解决方案”重磅发布,备受参会嘉宾关注。方案从学习力诊断、精准教学、强基冲刺与卓越人才培养等方面,助力学校整体提升成绩和打造升学竞争力。

学校通过“学习力诊断”对学生进行全面测评,充分挖掘学生学习潜力、提升学习动力、优化学习效力,从“根源”促进学生提高学习力。配合“精准教学系统”的智能组卷、智能阅卷、考试成绩分析、学情监控等功能,有效促进老师精准教、学生个性学、学校科学管,为学校灵活调整教学策略、提高教学质量提供保障。此外,“辰才”依托全国名校师资队伍,通过优化多元升学路径,辅助学校培养更多有潜力的学生全力冲刺圆梦理想大学。

教师是决定教学质量的关键。和气聚力旗下“聚力新师·教师培训”可以为区域提供定制化的教师培训服务,提高学科教师专业素养、强化管理干部综合能力、促进教学与生涯教育融合、培养名师名校长、打造“地标性”名校···通过针对性规划,提升当地教学质量。截至目前,已为100余个区县开展整体教育示范区建设规划,年均培训校长5000余人次、教师45000余人次。

展会期间,参会嘉宾对和气聚力智慧教育产品和解决方案兴趣浓厚,亲身体验智能化教育教学管理模式,深入了解智慧校园建设经验,探讨提高管理效率、提升教学质量的有效方法。

作为新高考时代全国领先的教育科技服务企业,和气聚力秉持“科技为本,服务至臻”的理念,在打造先进教育科技产品的同时,注重提供人性化的教育服务,致力于为基础教育构建优质、有温度的产品生态,服务国家教育改革方向。

和气聚力始终坚持“和气为人、聚力做事”的价值观。在建立自身核心产品线的同时,公司注重发掘与整合教育行业内优质资源,打造优质的教育产品集群,并致力于同全国各地合作伙伴长期协同、发展共赢。


推荐阅读:珠海生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