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庆网_打造重庆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续写教育传奇,曲江新鸥鹏集团以打造中国文化教育新繁荣为使命

2020-08-28 09:07: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近日,巴川新高中再次100%上重本刷爆朋友圈。中国教育巴川系三个100%在重庆家喻户晓,巴川小班100%上重点高中,巴川新高中100%上重点大学,巴川国际精英班100%上全球30强名校。

图片1.png

继2017年(首届)、2018年高考100%上重本线、2019年100%上重本线后,2020年再次取得100%上重本线的优异成绩。巴川新高中2020届全校平均分超过600分,理科平均分606.35,超一本线106.35分,文科平均分596.87,超一本线60.87分。

图片2.png

探寻中国教育巴川系三个100%传奇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在取得这一切辉煌成果的背后是中国教育巴川系在教书育人上数十年的探索与实践。巴川小班推进整合课程、改革课堂、创新评价三大改革,聚焦“强健体魄、流畅表达、自主学习、合作探究”四大核心能力。开设37门选修课,其中艺术课程达到 15门,每天一节体育课,每天20分钟流畅表达训练时间,成为全国素质教育的标杆。

巴川新高中着眼新高考,为每位学生提供个性化成长规划。推动“五百工程”:每个学生三年内读一百 本名著、听一百场讲座、独立完成一百个实验、欣赏 一百首名曲和一百幅名画。

优质教育教学资源、优质教育管理体系、优质硬件设备设施配套,高定位、长远光使得中国教育巴川系在培养综合素质全面发展的未来人才的道路上遥遥领先。

中国教育巴川系与北海教育城

曲江新鸥鹏入驻北海,将充分尊重与发掘当地文化特色,以“打造中国文化新繁荣”为使命,布局北海,以“文化+”、“教育+”相结合的模式,将中国教育巴川系基因融入到北海,以“四所学校一座城”的规划理念,打造北海首个集教育mall、丝路不夜城、主题公园群、超高层商务地标、9A精装住宅等航母级配套于一体的全能生活大城。

图片3.png

曲江新鸥鹏·北海教育城依托上好的区域资源和雄厚教育资源,以教育为依托,把教育与地产有机结合,打造教育人居,引领广西教育新高地。

作为曲江新鸥鹏倾心打造的曲江新鸥鹏·北海教育城拥有完全继承巴川学校“K12教育+”体系,涵盖从幼儿园到高中15年教育,与国际先进教学理念一脉相承。北海教育城的入驻也将助力广西教育质量的“升级换代”。

推荐阅读:辽宁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