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庆网_打造重庆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天龙谷网红打卡地!泼水狂欢节8月1日盛大开泼,邀你来耍!

2020-07-30 13:41: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打卡网红天龙谷,休闲度假圣地

重庆森林秘境天外飞仙.狂野秋千.天空玻璃桥.玩转森林漂流

泼水节是傣族以及泰语民族和东南亚地区的传统节日,大家用纯净的清水相互泼洒,祈求洗去过去一年的不顺。

2020天龙谷“泼水狂欢节”蓄势待发,准备掀起一场与清凉为伍的泼水大战,不需要去云南,也不需要去泰国,在自己家门口就可以疯狂的嗨一把。

现在开始,让我们一起将工作的压力生活的繁琐全部抛掉,像孩童时一样无忧无虑尽情的玩耍,赶赴泼水节前线,加入这些湿身大趴吧!

天龙谷“泼水狂欢节”,不仅仅泼水,还有吃西瓜比赛,泡泡秀漫天飞舞的泡沫趴,带我们瞬间穿越回童年,小时候爱玩的泡泡,长大的我们还能把它玩出花来!更有刺激的天外飞仙体检.

8月1日疯狂开泼,持续到8月31日,喊出泼水口号:爱我你就泼泼我!来吧,享受一场家门口的泼水盛宴,清凉整个夏天。

网红天外飞仙每天上演

森林里的漂流

天空玻璃桥

景区增加各种网红打卡点等你来解锁

活动地点:重庆天龙谷景区

电 话:023-42583888


推荐阅读:最便宜的智能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