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庆网_打造重庆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樾景台】活动回顾丨空前盛况,万瓶冰可乐燃爆北碚

2020-06-30 19:00: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缤纷初夏,中骏&弘阳·樾景台夏日可乐狂欢派对火热进行中,万瓶冰镇可乐全城免费送,在初夏的日子里与大家一起清凉一刻,活动一度燃爆北碚。

\

  在活动期间,吸引众多人前来尽情狂欢,现场人气如炙,热浪如潮。

\

  在活动现场,大家都开心地喝着可乐,拿着樾景台的宣传资料向工作人员咨询,其乐融融。

\

  小朋友拿着樾景台送出的可乐与活动举牌拍照留影,定格这令人难忘的画面。

\

  冰镇可乐狂欢节福利持续再放送

\

  畅饮可乐揭开惊喜

  活动期间到访中骏&弘阳·樾景台营销中心,评定有效看房客户即可免费抽取冰镇可乐及限量联名周边。

\

  冰点钜惠限时低价

  中骏&弘阳·樾景台夏日大放价,限时总价约78万起抢住轨道旁(7号线规划中)6-8层纯洋房。

\

  京东好礼幸运放送

  中骏&弘阳·樾景台营销中心现场多种礼品齐上线,只要2020年6月内按时签约的客户,即可参与京东品牌家电好礼抽奖。

\

  (具体优惠、活动规则及详情,请详询营销现场工作人员)

  活动时间:6月6日~6月20日

  低至9折部分房源大让利钜惠折上折

  618钜惠将要进入倒计时,狂欢双重礼限时进行中,6月21日活动收官。

  来访赢取定制保温杯、联名T恤等限量周边

  (置业顾问评定有效看房客户即可免费参与可乐及限量周边抽奖)

  冰箱、微波炉、电饭煲等品质家电成交即可抽取

  (2020年6月内按时签约的客户,即可参与京东品牌家电抽奖)

  樾景台丨塔尖人生·止此洋房

  中骏&弘阳·樾景台全域6~8层纯洋房规划,建面约85-115m²全能三房丨横厅四房,人生进阶不二之选!

\

  重庆·高新区·北碚歇马新城

  Tel:63010888


推荐阅读:小米手环3隐藏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