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庆网_打造重庆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七座烧仙草:使命感与价值力驱动下的产品创新

2020-04-16 16:36:1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烧仙草奶茶作为饮品店的常客,经常出现在“肥宅快乐青年”的必喝清单里,其老少皆宜的基因也让奶茶风靡市场,并衍生出许多爆款单品。但低门槛的条件让这个品类市场也涌入了大量鱼目混珠的品牌。如何应对现如今竞争激烈的奶茶市场?如何筑立起坚固的产品壁垒?就成为了七座烧仙草需要思考的方向。



  1、“专注!垂直聚焦爆款产品”

  七座烧仙草的产品定位非常清晰,主打烧仙草的策略也让它在细分品类发展到一定程度的市场环境中依旧能拔得头筹。在众多同质产品中,七座烧仙草确立“专业、专注、专心”的经营理念,以独辟蹊径满足了用户的需求。

同时爆款产品也是经过了大量的市场考察与论证。烧仙草本身在市场上有很大的需求量,有需求就有供应,所以七座烧仙草决定以本命名产品(即七座烧仙草)等爆款产品为主打,明确了线路,明晰了品类后,门店开始稳步扩张。



  2、“晕轮!烧仙草的溢价红利”

  市场经济的快速发展与各学科的不断渗透的前景下,晕轮效应被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在市场营销中的运用更是如火如茶。其中晕轮效应在名人广告中的运用已日臻成熟,这主要表现在网红代言的产品,在市场中往往是非常受欢迎的。由于崇拜的晕轮效应,消费者在追星的过程中,也潜移默化地完成了对品牌的认知。

  不难看出七座烧仙草的背后,还有一个巨大的价值增量市场在时隐时现。深挖这个垂直领域的零售价值洼地,成为了七座烧仙草下一步努力的方向。七座烧仙草加盟总部热线:400-8322-325


推荐阅读:oppo 和vivo什么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