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庆网_打造重庆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金知企服企业数智化服务平台给企业家朋友拜年了!

2020-01-17 09:42: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金知企服企业数智化服务平台是重庆小铁盒科技联合政府部门、银行和金融机构、科研单位、专业院校和各版块服务机构等社会优势资源而搭建的综合性企业数智化服务平台,致力于为广大中小微企业及企业主提供优质专业的企业托管服务。平台运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为平台用户提供全空域、全流程、全场景、全解析、全价值的“5全信息”服务,帮助企业降成本,提利润,少操心。提升核心竞争力,实现更快速平稳的战略升级和机制转型。

金知企服企业数智化服务平台利用自身的技术优势,完全实现了企业在平台的自助服务、联动服务,为企业的各类需求提供智能化无缝连接。打破信息壁垒、去中介化,从而提高企业服务效率、降低企业服务综合成本。让企业可以更专注内部的经营管理,利用金知企服整合的各类优质社会资源为企业的做大做强提供更经济、更优质、更高效的助力来源。

logo2.png

金知企服企业数智化服务平台由金知工商服务、金融财税、法律法务、知识产权、资质项目申报、政策奖补、融资融智顾问、活动策划、企业文库、企业家商学院、全媒体宣传矩阵、智慧金融等几大服务版块组成,平台通过制定严格的服务标准标准,为客户提供及时优质的系列服务,并通过跨领域联动,促进服务升级,以帮助企业实现“双融”为核心目标,重构企业服务行业的的生态服务体系和商业模式,深度满足企业多元化需求。

2020年,金知企服企业数智化服务平台将以更夯实的平台基础打造,为企业提供更有价值的全方位服务,让企业通过金知企服企业数智化服务平台,获得企业转型发展的强大助力

金知企服企业数智化服务平台祝各界企业家朋友新年快乐!财源滚滚!鼠钱鼠到手抽金!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