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庆网_打造重庆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重庆融侨双盘齐耀 弹子石CBD再添新星

2020-01-15 08:37: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面对心中的理想,你我一直在路上,追逐永不停歇。融侨集团亦然。

——前言


融侨美好生活 献礼山城重庆

大道致远、载梦前行。融侨集团秉承“为居者着想,为后代留鉴”经营理念,“融”耀31年,赞誉累累,连续8年位列中国房企32强。医食住教,美好生活在融侨,不只是一句口号,更是付诸行动的匠心佐证。

然而生活不是猛然超越庸常,而是舒缓接纳美好。融侨集团自1989年福州启航,开启推动城市人居发展,筑就城市时代经典之旅。始终致力于构建城市的历史记忆、自然和谐、生活气质,从而构建理想城市生活。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投身一项事业应是坚持不懈的征程,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经过多年开拓扩张、创新变革,融侨集团实现多元产业、均衡发展,进阶为城市美好生活综合服务商。在对外发布“3+5+X”全国战略布局方向后,2018年初开始深拓西南城市重庆等“X机会型城市”,为渝州人民带来融侨式的品质人居。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落子醇熟之地 尽享繁华都市

融侨历来崇尚落子醇熟繁华区的择址观,尽享都市优质资源,为实现山城人民更高品质的理想人居生活,布局重庆CBD,享高端配套,华美绽放生活之美。

重庆弹子石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国家中心城市窗口示范区的决策,加快了区域经济发展的步伐,这座重庆昔日的光辉之地将再现辉煌。经过城市多年的发展,弹子石现已显露出“苏醒的王者”之态。作为重庆CBD战略留白的弹子石,厚积薄发的优势将日益凸显。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南岸弹子石功能配套区,与江北城商务中心区、解放碑商贸中心区共同构成重庆中央商务区,涵盖住宅、公寓、酒店和文化设施等,较为全面的生活配套,实现理想所需。

近年来,在弹子石,4座大桥串起南北,带来便捷交通;京东运营中心,赋予繁庶商贸;约21万方市政公园(规划中),安享静美环境;未来将打造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规划中),沉浸文化氛围。弹子石CBD充分显示出可观的潜力。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弹子石CBD双盘齐耀 敬献融侨品质人居

为了呈现更好的弹子石CBD,重庆融侨一直在努力。融侨·首玺落子弹子石CBD,打造重庆新城市主义具代表性的城市居住社区,兼具两栋品质高层和大都会商业两大高端业态,精心打造八大主题景观,构建五大尊崇归家体验。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继融侨·首玺之后,重庆融侨倾力深度“融”合城芯CBD,匠造融侨·星域。2020年CBD瞩目之作,不负天赋佳地,璀璨新品惊艳面世。以CBD罕有1.5低容奢享品质的明星学居新物种,启幕弹子石CBD高端生活新体验,再添生活新高度。区域毗邻弹子石小学(CBD校区)、弹子石公园(建设中),城园教医娱购等配套,成就弹子石CBD高端品质芯人居。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

融侨·首玺建面约83-96㎡层峰私邸热销在售
融侨·星域建面约54-62㎡臻装公园洋楼全新亮相


贵宾热线:023—88038888
咨询地址:重庆中央商务区·弹子石CBD·腾龙大道

1、本项目推广名为“融侨·首玺”,开发公司为“重庆融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商品房预售证:“渝住建委(2019)预字第(382)号”

2、本项目推广名为“融侨·星域”,开发公司为“重庆融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3、本资料文字不作为销售承诺和合同附件;

4、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

5、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政府审批文件及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补充协议、附件等文件为准;

6、本宣传资料制作时间为:2020年01月14日,发布有效期至2020年01月21日,以上信息发生变化时,本公司不再另行通知或公示;

7、本宣传资料中部分图片素材来源于网络,无法核实其真实出处,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8、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校入学,以当地教育主管部门发布的招生政策为准。


推荐阅读:福建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