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庆网_打造重庆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二郎科技城核心商圈 漫调e空间最新力作 5A级办公空间 邀你入駐

2020-01-13 15:20:35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二郎核心地段 优质资源 聚合价值

漫调e空间二郎分部位于九龙坡火炬大道保利九悦荟,属重庆高新区拓展园范围、二郎区域的中心位置。随着高新区的“重庆未来新城”发展计划,区域逐渐形成以研发设计、电子商务、总部经济、信息服务等高技术服务产业和互联网经济为重点的产业支撑,同时,也吸引大量的优质资金、资源与人才进入,促成更多的商业机会,带动区域内的产业提升,为高技术型中小企业提供丰沃的成长土壤。

漫调e空间本次新开的二郎分部地理位置交通便利,多条城市路网贯穿:北临留学生创业园、阿里巴巴;东面环线二郎轨道站及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等大型商业体;西临渝高商住楼及重庆市煤科院,南靠格力集团,紧邻火炬大道巴国城特色餐饮街,同时享有西南医院、外语学院等城市生活配套。同时,保利九悦荟3.6万方的商业配套也完全满足工作之余的生活娱乐需求,工作生活皆可兼顾。

坐拥立体交通 便捷通达全城

漫调e空间二郎分部周边环绕多条公交路线及轨道交通路线;

步行5分钟范围内设置有268路 427路 428路 456路 473路 891路 325路 425路 473路 827路 400路 426路 428路 441路 456路 482路等路线停靠车站,通达全城;

距离轨道交通换线二郎站仅6分钟步行时间。

同时,保利九悦荟设有1300余个停车位,自驾前往也不必担心停车难的问题,满足各种出行交通工具选择。

智能化5A办公空间 打造新型办公方式

漫调e空间二郎分部面积1800余方,共规划27个独立办公室、64个开放工位以及接待区、会议室、茶水区等开阔共享区域,办公室及工位均配置全套环保办公家具,极力打造舒适自在的办公环境,享受即刻办公。现代化的精致装修,让高品质办公唾手可得;高速互联网接入,智能化的会议及办公硬件,让现代办公更加智能便捷。


独立办公室:27间

联合办公工位数:64个

移动办公位:10个

会议室:1个

洽谈室:3个

装修情况:精装修,可分割/组合

共享功能区

将前台接待区及洽谈区、接待区、茶水区等共享区域面积扩大,通过严密的空间设计、区块划分及色彩搭配,改变传统办公室死板的印象,最大限度的让办公环境变得舒适温馨,无论是在这里小憩片刻还是商务洽谈,都能让工作更高效。


洽谈区


接待区


茶水区


洽谈区

独立办公区

在独立办公室的设置上,漫调e空间二郎分部充分考虑了每间办公室的视野与采光,27间办公室均无采光死角,享受全幅落地窗带来的通透视野与良好采光,让办公环境更加轻松愉悦。


独立办公室


开放办公位


会议室

采用漫调e空间一贯的智能会议室配置,设置智能大屏、无线投屏、远程控制等多功能会议设备,宽大空间可容纳30人同时会议,无论是十人以内的私密会议还是几十人的大型总结会,都让会议更高效。


服务式智能办公空间 舒适高效

漫调e空间二郎分部配备完善的智能办公设备,包括人脸识别门禁、线上预约会议系统、云打印等。办公空间高速Wifi全覆盖,更聪明、更便捷的办公空间,带来高效率、智能化的办公方式。

齐备物业、水、电、空调、高速宽带、国内外信函、包裹、快递收发、文件打印、复印、前台接待服务、法务咨询、工商注册、财务托管、专享资质办理、政策申报、融资对接等等一站式企业服务,享受贴心高效的24小时专属社区管家服务,安全与整洁唾手可得,服务式办公让企业更专注于业务本身。

庞大的会员体系构建优质社群网络

漫调e空间打造了一个商业社交平台与资源共享平台,为所有入驻企业及会员提供巨量真实高效的需求信息和服务信息,提供强大的订单支撑。定期举行对接会、联谊会,打造入驻企业之间的人脉圈、资源网,实现信息互通,产生交易。

获得更多优质的生意机会

漫调的商业社交平台为所有入驻会员提供巨量真实高效的需求信息和服务信息,优先匹配给入驻会员,从网页设计、小程序开发、到视频拍摄等,为你提供强大的订单支撑与资源供给。

获得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

创业路艰辛,任重而道远。我们提倡“做最有温度的众创空间,让企业不再孤独”的园区氛围,利用各类社群活动,让入驻企业面对面对话,结识更多事业伙伴,积累更多业务资源。与创业小伙伴做邻居,一起运动、一起享受下午茶,结识更多有共同理想的未来大咖,互帮互助,资源共享,创业路上不孤单。

更专业的全线企业服务

漫调为企业提供完善的一站式企业服务。工商注册、审核备案、法律咨询、财务代理、专项审计、知识产权服务、项目申报、科技企业入库、OTC挂牌、品牌策划、活动策划执行、商业计划书拟写、投融资服务等全方位覆盖创业公司商务需求,服务产品绝不外包,均为漫调自营,60余名专业服务人员为企业提供优质且安全可靠的服务。

2月,漫调e空间二郎分部开启火热招商,开业入驻特惠活动进行中,關注公衆號:漫调众创,預約实地参观,享极致办公体验。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