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庆网_打造重庆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家里有高考的,或者高考完的学生!!画重点了!!

2020-08-12 09:54:3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俗话说的好,七分靠考试,三分靠填报!今天就要说说,填报志愿有多重要!

我有两个同学,分数差不多!

同学一呢,认认真真的填报,请教老师,学姐,家长!被某所不错的学校录取了!

同学二呢,稀里糊涂,打游戏,对填报没怎么上心,填报时随心所欲!落榜了,没录取上,补录学校没中意的!于是选择复读,第二年和同学一上了同一所大学!

曾经的同学变成了学弟!你说尬不尬!尬不尬无所谓了,你复读一年不花时间,不花钱吗!

家里有高考的,或者高考完的学生!!画重点了!!

同学们,如果条件可以,可以报一个靠谱填志愿的机构,人家毕竟钻研过!知道你的分数可不可以冲一冲,上个不错的学校,或者第一志愿录不上,保底什么的!!如果条件不允许,可以自己在家研究(我当年就是,去哪都背着那几本书),请教老师,请教学长,学姐!学校还是可以的!!总之别做让自己后悔的决定!


推荐阅读:海南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