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庆网_打造重庆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降价仅1599元,双面2.5D玻璃+光纹+NFC它成最美千元机?!

2021-03-01 12:59:5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今天和大家聊的是荣耀8,最近最低售价为1599元,如果1599元可以算千元机的话,那么荣耀8绝对是“最美千元机”的热门候选机型之一,如果说1499元的坚果Pro所代表的是锐丽的话,那么荣耀8肯定就是“圆滑”的代表,并且还是宗师级别的代表机型,双面2.5D玻璃、独特的光纹、惊艳的配色,如果不是那个背面指纹开孔,荣耀8的颜值还能再上一个台阶。降价仅1599元,双面2.5D玻璃+光纹+NFC它成最美千元机?

在硬件配置方面,荣耀8拥有一块5.2英寸1080P屏幕,搭载麒麟950处理器,配置3GB RAM和32GB ROM存储空间并通过“与或卡槽”支持最大128GB的存储扩展;在拍照方面,荣耀8拥有前置800万像素和后置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

在网络制式方面,荣耀8支持双卡双待双通全网通,在外观设计上采用双面2.5D玻璃机身,机身尺寸为145.5 * 71.0 * 7.45 (mm),整机重量约为153g,电池容量为3000mAh并支持快充;此外,荣耀8也配备USB Type-C接口,支持NFC技术,背面指纹识别区域同时集成智灵功能。降价仅1599元,双面2.5D玻璃+光纹+NFC它成最美千元机?

在性能方面,荣耀8上的麒麟950处理器和3GB RAM肯定是无法和现在1599元已经能买到的骁龙820/骁龙821+4GB RAM相比的,不过如果你只是买来日常用甚至只是为图个好看将荣耀8作为备用机的话,作为去年华为产品的主流性能代表,麒麟950的性能还是够用的。

在外观方面,荣耀8可以说是去年颜值最高的国产手机之一,在荣耀8之后,这种双面玻璃配合一定光纹的外观也成为很多国产手机模仿的对象,包括最新的荣耀9依然在沿用这种外观设计理念,虽然荣耀8发布已经快一年了,但双面2.5D玻璃配合独特的光纹依然是同价位手机中颜值最高的之一,不过有些遗憾的是,荣耀8最低配中,最惊艳的魅海蓝配色一直处于缺货状态。

在电池续航方面,荣耀8的电池容量只有3000mah,续航能力在目前的千元市场上属于偏弱的那拨。降价仅1599元,双面2.5D玻璃+光纹+NFC它成最美千元机?

降价仅1599元,双面2.5D玻璃+光纹+NFC它成最美千元机?

在功能方面,荣耀8有两点值得一提,一是后置双摄像头,虽然没有今年很流行的广角+长焦组合,但终归是双摄像头,比起单摄成像素质虽然不一定能更好,但肯定是能多一些双摄像头的玩法的;其次荣耀8也支持NFC和红外,这两项可是很多小米手机一直在提的实用配置。

在价格方面,荣耀8的价格保持得比小米5稳定,如今荣耀9上市,荣耀8进一步降价也是情理之中,最低配的荣耀8售价长期保持在1999元,如今售价1599元已经属于历史低价,不过这仅仅是对荣耀8而言的,放在整个千元机市场,1599元左右可以选择的机型太多,不仅有新出的魅蓝E2、坚果Pro、360N5S、酷派酷玩6,还有降价之后来到这个价位的锤子M1L、小米5、ZUK Z2 Pro尊享版、乐视乐Max2,把这些手机放在一起,荣耀8的性能不是最强的,续航不是最长的,拍照也未必是最好的,性价比当然不是最高的,但它至少有一点是有优势的,那就是外观,作为在外观上可以用“开宗立派”来形容的荣耀8来说,无论身处哪个价位,这个被很多国产手机模仿的外观都是最好的名片。

每天一款,小胖聊机,欢迎评论吐槽,更欢迎订阅关注头条号/微信公众号“小胖黑科技”,我在这里等你。

推荐阅读:教育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