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庆网_打造重庆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英特尔联合新网互联发布云服务产品!

2021-02-22 13:59:2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英特尔联合新网互联发布云服务产品

今日下午,英特尔(Intel )联合北京新网互联科技公司有限举办的云服务平台发布会召开,发布会主要介绍了互联网云服务的大趋势和英特尔(Intel )云布局下的产品优势,并同步发布了新网互联全新的云服务产品。

云时代的到来,使得众多IT巨头将云计算服务作为重点发力点之一,整个中国区云计算服务市场前景广阔。据英特尔(Intel)中国区客户销售部总经理朱巍介绍,中国目前有近6500万中小企业,而近80%企业具有IT计算需求;云计算将为中小企业提供更低的IT门槛,助力企业发展。

而云服务器是云计算中最基础的服务,其本质是处理能力可弹性收缩的虚拟化服务器。据新网互联负责人介绍,此次新发布的云服务平台采用“Openstack+软件定义网络+分布式存储+云架构”等多架构有机组合,并全部使用戴尔品牌服务器,采用冗余架构,多点集群,单点故障自动迁移,全程保障服务不中断;此外平台更采用Arista万兆SDN,网络性能可提升30%以上。在数据安全方面,云服务平台将与360主机卫士联手,防御攻击病毒。

据了解,OpenStack是一个由NASA(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和Rackspace合作研发并发起的,以Apache许可证授权的自由软件和开放源代码项目。它旨在为公共及私有云的建设与管理提供软件,支持几乎所有类型的云环境。

推荐阅读:千百态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