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庆网_打造重庆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五一节后大降价,这几款手机是时候清库存了!

2021-02-21 11:31:3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基本上每次过节,手机都会降价,毕竟这是吸引消费者的一种方式,最近新品手机发布不断,新一代旗舰手机的发布,无论是性能,拍照还是创新和系统方面都有很大的提升,作为老款旗舰手机,很显然到了淘汰的时刻了,毕竟新品手机体验感要更好。

现在经常有人聊天会议论到“买手机该怎么选择?”其实这个问题已经不是很陌生了,这牵扯熬很多消费者自身的利益,尤其像华为P10闪存门事件,促使很多消费者渐渐开始对产品自身的一些安全性质比较感兴趣了,这都是一定的趋势等等,但是今天话题并不是这个,,最近五一节刚过,感觉有好多手机由于消费者的广泛需求,应该想降价清库存了,那么究竟是哪些?让我们来看一下。

五一节后大降价,这几款手机是时候清库存了

小米5s

对于小米的手机,我一向认为外观上没什么创新,但是挺追求手感的,毕竟为发烧而生,如今小米6都已经发布了,搭载骁龙835处理器,6GB运行内存,还使用了双摄像头设计,2499的价格也是非常不错的,体现了小米手机的性价比爆棚,虽然说现在缺货比较严重,但也是因为骁龙835处理器难产导致,所以我们要谅解。

这样的价格对于小米5s而言,冲击还是很大的,但降价之后购买也就非常划算了,搭载骁龙821处理器,无孔指纹识别,如今价格在2000元左右,绝对是目前性价比最高的千元手机。

五一节后大降价,这几款手机是时候清库存了

荣耀8

荣耀8可以说是华为目前价格最稳定的一部手机,它热卖了大半年都没有降过价,如今荣耀V9已经发布了,而荣耀9也即将发布,这部手机是时候降价了,荣耀8可以说是荣耀系列最经典最持久的一款手机了。

官方称荣耀8为“美学的一种开端,小编觉得只是噱头”另外配置上采用三双设计:双镜头、双2.5D双指纹,至于配置上采用麒麟950芯,运存是3GB或者4GB,屏幕是5.2英寸1080P,电池续航保证在一天一充等,现在的手机基本上都能做到了。

五一节后大降价,这几款手机是时候清库存了

魅族PRO 6 Plus

如今魅族已经发布了两部手机,虽然都是千元价位的魅蓝系列,但从它们的优势可以看到,魅蓝5s让千元开启了快充技术,魅蓝E在摄像头上表现出色,还使用了One Mind智能思维引擎,不仅可以让手机长时间使用不卡顿,游戏模式可以阻止一切打扰,让你尽情的游戏。

PRO 6 Plus最大的亮点就在于处理器方面,其采用的三星Exynos 8890芯片集结了目前三星最顶尖的技术,性能强劲,使用PRO 6 Plus玩3D大型游戏完全不是问题。

五一节后大降价,这几款手机是时候清库存了

iPhone6s

如今iPhone5s已经彻底淡出了视线,iPhone7现在又大降价,迎接iPhone8,iPhone6s是时候大降价清库存了,否则手机更难卖动了,其实主要还是苹果近几年的创新能力太弱了。

对于学生来说,这样的手机拿出去会更有面子,曾经小编看过一个笑话,不少学生因为没钱,而购买二手iPhone,担心购买到的是假货,还特意询问能不能显示iPhone在线,或者发布朋友圈显示手机,这样他们会觉得更有面子,不过现在不用担心买假了,iPhone6s等着你呢。

五一之后再选择购买手机,这4部旗舰手机为迎接新品大降价清库存,这个时候选择更换手机绝对是最划算的,价格更便宜了,虽然说性能没有今年旗舰手机强,但依旧能够满足日常使用,毕竟现在手机性能早已经过剩了,大家说对吗?

推荐阅读:纵横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