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庆网_打造重庆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2018年南非增长最快的智能手机品牌是谁?不是华为和海信,是它!!

2021-02-23 10:02: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集微网消息(文/叶子),根据Counterpoint的最新研究显示,2018年南非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增长7%,主要原因是消费者的负担能力提高以及电信运营商下调4G移动数据计划资费。南非市场有40多个智能手机品牌,其中30个品牌的售价低于100美元。该价格段在南非的销量最高。

2018年南非增长最快的智能手机品牌是谁?不是华为和海信,是它!


2018年本地智能手机品牌出货量同比增长33%,其中Mobicel是增长最快的智能手机品牌。Mobicel的市场份额从2017年的6%提高至2018年16%,成为南非第二大智能手机品牌。Mobicel提供的智能手机物美价廉、功能齐全,是南非销量增长最快的智能手机品牌,反超华为和海信等国际竞争对手。

尽管Mobicel的市场份额大幅增长,但仍无法撼动三星的地位。虽然2018年三星的市场份额略降至32%,但凭借多元化的产品组合尤其是在入门级和低端机细分市场,三星的智能手机销量是最接近竞争对手的近两倍。

在智能手机操作系统方面,2018年安卓占据92%的市场份额,其次是苹果的iOS系统,占据7%的市场份额。Top 5智能手机品牌占据近80%的市场份额。Mobicel是按市场份额排名唯一进入Top 5的本地品牌。

2018年南非增长最快的智能手机品牌是谁?不是华为和海信,是它!


华为的市场份额从2017年的9%提高至2018年的15%,这得益于所有价格段智能手机的推出。华为P20 Lite、Y5 Prime(2018)和Y7(2018)是推高市场份额的明星机型。(校对/Musk)

推荐阅读:柳州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