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庆网_打造重庆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大神手机2.11再爆大事件 是跨界合作还是玩花样?

2020-06-16 04:41:5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驱动中国2015年2月9日消息,关于大神手机从来都不缺乏新闻,也不缺乏爆点。就像每一次新品的推出和每一次与合作伙伴结成的有一次战略合作一样,无不一次又一次的颠覆着大家的想象,带给大家意想不到的惊喜。此次,也不例外。

大神手机2.11再爆大事件 是跨界合作还是玩花样?

今日上午7时58分,大神手机官方微博今日发布了一条简洁区具有爆炸性的消息,虽然微博内容语言还盖,但是其中的寓意却也可以猜出几分。

该微博内容显示为“#2.11羊来了#@汤臣倍健官博@全能保险柜@新居生活馆@北京好视力@breo倍轻松@瑞卡便利租车@CRD克徕帝珠宝@神州专车@小白象吸油烟机@蓝莓会2015”的微博。该微博内容包含十余企业,涉及医药、珠宝、家电、汽车等多个领域,因此推测应该是大神手机的一次大规模的跨界合作。

目前有关合作的形式和内容尚未有任何透漏,也没有更多的相关信息予以揣测,一切谜团只能等到2月11月公布。但是肯定的是,大神手机211的大事件,一定会像之前与360合作一样,惊爆世人的眼球。2月11日,拭目以待!

大神手机2.11再爆大事件 是跨界合作还是玩花样?

推荐阅读:手机充电宝品牌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