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庆网_打造重庆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Opera欧朋浏览器推新功能Workspace:标签不再混乱!

2021-03-05 12:25:4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IT之家2月26日消息 据IT之家网友投稿,桌面版Opera欧朋浏览器上线了名为Workspace的新功能,用于管理浏览器标签,可以避免打开过多标签所造成的混乱局面。

Opera欧朋浏览器推新功能Workspace:标签不再混乱

现在几乎每个浏览器都有的标签页功能就是欧朋浏览器最早推出的,标签页的加入让用户浏览网页时不再需要频繁切换窗口,而过多的标签页也会变得难以辨认和管理,因此诞生出许多标签页管理扩展。不过这次欧朋浏览器又出手了,日前更新的Opera欧朋浏览器 67在左侧区域顶部增加了“Workspace”按钮,功能类似于桌面操作系统的虚拟桌面,用户可以将标签页放入不同的Workspace中,以此来管理过多的标签页。

Windows、macOS及Linux版的Opera欧朋浏览器67均可在官网下载,IT之家实测Windows中文版已更新Workspace功能,但目前仅有两个可用,暂不支持添加及重命名等。

点击访问官网

Opera欧朋浏览器推新功能Workspace:标签不再混乱

推荐阅读:内蒙古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