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庆网_打造重庆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解放军归队途中乘坐车辆发生事故 执法人员立即安排车辆送站保障按时归队

2024-02-28 11:37:1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你好,我已顺利归队,向你们报个平安,感谢你们的帮助”。解放军战士归队后再次给执法人员打来电话感谢。

2月25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五支队二大队执法人员在路面巡逻时发现有三车发生碰撞导致部分交通拥堵,执法人员立即下车摆放锥标等警示标志防止次生事故发生。

待控制好现场后,执法队员在救援车人员的协同下准备转运受损车辆至沙坪坝收费站进行后续处置。突然,其中一名车上的乘客向执法队员求助,说自己是解放军某部的战士,今天需要乘坐飞机赶回部队报道,时间快来不及了。同时,执法队员发现与战士同行的两名乘客中有一名乘客头部受伤。执法人员立即向上级请示并得到肯定答复,马上安排车辆送战士及其同行人员到轻轨站。

下车后,小战士非常感谢执法人员,说“要不是你们及时送我到车站,我肯定会误机,从而不能按时归队。”执法人员告知小战士赶快乘车去机场,不要耽误归队,同时给其余两名乘客指出附近医院的位置。送完乘客后,执法人员返回沙坪坝大队处置后续事宜。(通讯员: 张光杨 蒋迪昕)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