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庆网_打造重庆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渝遂高速执法人员联合护航春运贴心服务情暖回家路

2024-02-06 15:01:1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近来,高速公路已进入春运最繁忙阶段。群众纷纷流动返乡,各条高速公路车流量出现大幅增长。为了缓解司乘人员在长途旅程中的疲乏和寒冷,高速公路执法人员积极开展贴心服务。

“来6个汤圆,祝您新年六六大顺……”2月5日,在G93渝遂高速铜梁服务区便民服务站,高速执法人员利用驾乘人员下车休息的时间,为他们送上免费的热姜汤、热汤圆、新年日历等物品,并提供安全知识手册,热气腾腾的汤圆甜在心里、姜汤暖在胃里,温暖了旅客们的过年回家路。

我们下车休息,一开始还觉得很冷,喝了姜汤之后身子就暖和了,也缓解了长途驾驶开车的疲劳。”从重庆回四川大英老家的市民蒲松林说。

为服务春运、便民出行,重庆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五支队二大队联合铜梁区交通执法支队、高速交警铜梁大队、重庆铁发遂渝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及四川交通执法总队第三支队十三大队开展便民执法服务,并通过7项措施,确保人民群众安全、舒心出行。

“春运期间,我们加强了高速公路收费站及服务区的监督管理,确保收费秩序、服务区设施设备与卫生条件良好。”重庆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五支队二大队执法队员孙科源说,同时,在收费站、服务区等地设置了便民执法服务点,为驾乘人员提供执法服务。

高速公路执法人员提醒市民朋友,出行时请选择具有正规营运资质的客运车辆,不要乘坐私揽客源、无营运资质的“黑车”,避免出现矛盾纠纷,确保节日期间平安愉快出行。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