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庆网_打造重庆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重庆限定福利!瑞幸邀你来“防空洞”和Tom Jerry一起喝咖啡

2023-12-21 14:08:1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这一次,瑞幸抢了杰瑞的奶酪!恰逢生酪拿铁一周年,瑞幸联名猫和老鼠惊喜推出升级款马斯卡彭生酪拿铁。马斯卡彭奶香与咖啡浓郁的口感完美融合,童年对杰瑞奶酪的幻想在此刻正中眉心,也让新老剧迷们心满意足。凭借其独特的风味,马斯卡彭生酪拿铁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追捧,发布一周后,单品销量突破1624万杯。

瑞幸还为重庆的市民带来了重磅惊喜!联合猫和老鼠惊喜打造的全国三家限定联名店铺,其中一家便落地重庆解放碑赛格尔大厦店!本就是防空洞构造的赛格尔大厦店,换上猫和老鼠联名新装后,宛如置身杰瑞的洞穴深处。在这里,顾客可以沉浸式打卡童年回忆,感受无忧无虑的童年时光。

猫鼠联名装潢惊艳亮相,创意打卡称霸朋友圈

“假老练!”“风车车,你扯我摇裤儿干撒子嘛?”“风车车没在,那跑哪个踏儿(地方)切了?”细数猫和老鼠和重庆的缘分,从方言版《猫和老鼠》的火爆就已经开始。立于店铺门口的假老练(汤姆)追逐风车车(杰瑞)的立牌与仿造杰瑞洞穴世界的瑞幸咖啡赛格尔大厦店成为了这条街名副其实最靓的崽!那些曾经的快乐、无忧和纯真,仿佛在这一刻被重新唤醒。

先在门口和猫和老鼠经典信箱来个搞怪合影,再去瞧瞧汤姆和杰瑞在瑞幸咖啡“加工厂”偷偷摸摸较劲。抬头一看,汤姆和拿着奶酪的杰瑞在洞顶上来了一场追逐战。去伪装成一大块奶酪的操作台取马斯卡彭生酪拿铁,操作台旁,汤姆带着被整得奇形怪状的杰瑞,心满意足地向顾客微笑招手。尽管门店主打联名体验,但一应俱全的工具和经过专业训练的店员,都能够为顾客提供高品质的服务。络绎不绝的人流也证明了这家门店的受欢迎程度和吸引力。

美味的咖啡到手,再去精心设计的饮品休闲区域和小伙伴见面。一个个内凹设计的卡座,不仅巧妙地利用了空间,还营造出洞穴的客座感受,让顾客沉浸在探险和神秘的氛围中。联名期间,洞穴卡座墙上都精心设计了不同风格的猫和老鼠贴画,随处可见的猫和老鼠装置处处透露着瑞幸对联名的用心。随手一拍就是不同风格的大片,九宫格朋友圈毫无压力!

在联名活动期间,无论是《猫和老鼠》的资深剧迷,还是瑞幸咖啡的重度爱好者;是社牛e人,还是社恐i人,都能以不同的方式收获沉浸式TOM和JERRY的趣味体验。e人就大胆和店内的装置做出互动,分分钟拍出搞怪大片!在人多时放不开的i人,对准店里可爱的联名装置,或是拿上小蓝杯和店内的装置互动,也能咔咔一顿拍!

联名周边火爆出圈,掀起多次消费热潮

瑞幸咖啡与猫和老鼠的跨界合作,是一场奇妙的冒险。瑞幸咖啡的新款马斯卡彭生酪拿铁,就是那一块诱人的奶酪,让人忍不住想要品尝。

马斯卡彭生酪拿铁全新添加了丹麦进口马斯卡彭芝士,咖啡的苦涩与芝士的香醇完美融合,一口下去,芝士香、咖啡香、奶香三重香气萦绕,让人即刻投入温馨治愈的怀抱。

印有汤姆和杰瑞元素主题插画的相关物料广受追捧,贴纸更是一纸难求。各大网络平台上,网友纷纷打卡获得的周边,并发挥强大的脑洞进行二次创作,完成童年回忆与当下现实的碰撞。12月18日,圣诞款猫和老鼠联名圣诞限定版限时返场,依旧为消费者们带来充满诚意的全套设计!

今年,瑞幸多次联名都成功出圈,和贵州茅台联名推出的酱香拿铁更是火爆全网。在DT商业观察近期发布的2023年消费者印象深刻的十大联名中,瑞幸占据三席且均位于前列。瑞幸咖啡在联名活动上的成功,充分展示了其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商业活力,为消费者带来了独特的体验和情感共鸣,成功吸引了大量消费者的关注和喜爱。

此外,瑞幸咖啡持续致力于产品研发和创新,不断推出新的产品和服务。近期新出的烤椰拿铁凭借独特的口感更是收获了大批粉丝的喜爱。每周一杯9.9元的活动,瑞幸为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成功吸引了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和喜爱,也为其带来了更多的销售增长点。

结合城市元素,打造独特体验

今年是瑞幸六周年,瑞幸也迎来了“万店时代",同时发布了新的slogan:“幸运在握 LUCK IN HAND”。除了继续在新品研发与营销宣传等原有经营战略上下力外,瑞幸也在不断尝试丰富自身角色,在传递美味价值的同时,也希望为消费者传递更多的城市文化价值。

重庆猫和老鼠联名店的选址,便是看中门店本身独特的防空洞主题,在设计上进行巧妙结合,碰撞出巨大的火花。

防空洞在抗战时期是老百姓的生命庇护所,也成了今日山城重庆一个重要的历史符号。如今的防空洞系统,带动了更多公共功能的植入。截至2023年,重庆主城区人防工程开发利用率已达到了93%,地下商场、火锅店、博物馆、社区纳凉点等孕育而生,独特的“防空洞文化”已经深入百姓生活。防空洞与重庆的城市文化紧密相连,瑞幸也将其巧妙运用于赛格尔大厦门店中。

据悉,重庆解放碑赛格尔大厦店项目在最开始打造时,场地宽度较窄,进深较深,所以因地制宜的衍生出了该项目的主体概念——防空洞。为了营造这种独特的空间感受,拱形门洞由外向内延伸到室内最深处。吧台主体于中心位置放置,两侧内凹空间作为客座空间,营造洞穴的客座感受。室内外铜色电镀石材砖的材质点缀,提升了空间的时尚感。暖色灯光利用线性及局部照明方式,带来了不一样的灯光体验。在最深处墙面设置镜面,保证空间的丰富性的同时,也进一步呈现了空间的延续性。

防空洞主题门店将咖啡文化与山城文化相结合,为消费者打造具有重庆特色的环境。这种独特的门店设计不仅能够让本地消费者在吃喝之余帮助他们更深入地了解自己的文化根源,也为游客亲身体验到重庆这座山城的独特风貌和厚重历史提供了载体。

随着重庆城市文化的变迁,承载着老重庆人记忆最多的解放碑在几十年间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老建筑逐渐被现代化的高楼大厦所取代,取而代之的是繁华的商业街和现代化的购物中心。瑞幸通过软装改造,帮助具有传统地域特色的门店焕发一新,不仅是一种商业行为,更是一种文化表达。这种结合不仅丰富了消费者的体验,也为当地的文化传承和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作为一家致力于成为世界级咖啡品牌的企业,瑞幸正努力尝试融入城市,成为一种城市文化的符号表达。这不仅体现了瑞幸对本土文化的关注和尊重,也展示了品牌在创新和传承方面的独特思考和追求。

快来重庆解放碑赛格尔大厦店体验打卡,感受瑞幸咖啡与当地文化和特色的完美结合。除了9.9元、网红IP联名这些标签,也应重新认识这一有温度、有沉淀、有文化、有情怀的咖啡品牌带来的独特魅力。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