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庆网_打造重庆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北区最美样板间开放,保利和光尘樾盛势绽放!

2023-11-22 10:13:0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生活向上进阶,当以更高居住形态犒赏不凡人生。对于城市中的高净值人群来说,居住应当是一种更奢适、更尊崇的空间享受。基于这样的需求,对于多数居住者而言,家的空间是平面的,生活、作息以及娱乐都在一个平面上进行。而保利·和光尘樾建筑面积约96㎡三室两厅两卫户型,打破了这种常规的生活局限,演绎着生活的不同乐趣,承载着多元志趣的生活想象。目前,实体样板间现已正式开放,探寻生活的从容与优雅,进阶生活的格局与安逸,与此盛势绽放!

实拍图

保利·和光尘樾占位悦来核芯板块,汇聚两江新区优质资源配套,毗邻仙桃数据谷与国博中心,北面紧邻后河生态湿地公园,东与仙桃数据谷滨水景观带隔河相望,西面临悦来滨江公园,加上中央公园、园博园等周边几大市政公园,堪称“住在公园里”。

实拍示意图

作为保利在全国打造的第六个和光尘樾项目,沿袭北京、杭州等和系产品精髓,以“和”之道,创定兼具审美与实用性的未来建筑,将保利“全生命周期居住系统2.0—well集合社区”首落重庆,启幕重庆新奢未来人居样本。

实拍图

敞阔三居室设计,格局方正。科学布局生活居住空间,动静分离互不干扰。入户玄关,可放置鞋柜、衣架等,营造归家仪式感,美与实用兼得,让生活井然有序。

*户型装修示意图

随着生活方式的变迁,中规中矩的客厅模式已经慢慢被改变。“电视机+沙发+茶几”这老三件儿,也不再是客厅的绝对主角。巧用客厅隔断设计,创造出空间功能与品质意蕴的交融,获得身心的舒展与内心的平和。承接宽景阳台,清风光影入室,演绎美好景观。通透视野与明亮的室内空间,构成了生活主场,让彼此的身心轻松愉悦。

*样板间实拍图

餐厨一体化设计,让功能分区更加合理。L型厨房,让盥洗、切菜、烹炒优化布局,动线清晰合理,一步直达餐厅,还有更多储物空间。在此可为家人制作美食,也可与亲朋共聚,享受烹饪乐趣,品尝生活各种美味。

*样板间实拍图

套房式主卧,享受最有格调的设计和品位。赠送约2㎡超大飘窗,采光优渥,以优雅尺度,藏纳窗外美好盛景。配置独立卫生间,健康舒适、温馨体贴的居住体验,最大程度满足人们的生活需求,真正实现人们对自在人居的心理诉求。在雅致的空间里感受生活的从容,私享静谧美好时光,温馨浪漫。

*样板间实拍图

保利·和光尘樾

建面约96-130㎡宽幕平层

建面约130-145㎡保利新生代院墅

青年领袖 和光同行

VIP·Line 023 6711 8888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