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庆网_打造重庆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从全家奶粉开创者到全家奶粉领导品牌,辉仕是如何做的?

2023-05-15 14:39:0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品牌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象征,加强品牌建设是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途径。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品牌建设,多次提出明确要求,为中国品牌建设指明了方向与路径。


2014年5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时提出,“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三个转变”为推动我国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打造中国品牌指明了方向。


以全家奶粉为主旨,以新鲜为导向,致力于定制家庭营养,各人专属配方为己任,跟随国家脚步,加强品牌建设,辉仕营养家全家奶粉,历时三年,从全家奶粉开创者至全家奶粉领导品牌,辉仕究竟做了什么?

phpH3QeVo

据悉,3年以来,辉仕全家奶粉不断以专属引领行业创新,持续完善产品体系,于近日,携年度重磅力作——“辉仕营养家”全家营养品系列,进一步在“专属营养”全家赛道上深耕细作,并获得消费者连连好评与青睐。辉仕全家奶粉的下一个3年新篇章已荣耀启程。


辉仕全家奶粉始终秉承“活性、专属、精准、营养”的营养原则,围绕“定制家庭营养,各人专属配方”的课题,以产品创新为抓手不断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与中国母婴市场发展的主调同频共振,带领国内“定制营养”行业不断突破发展。


辉仕全家奶粉能够稳健发展的核心优势之一就是“产品力”。辉仕全家奶粉围绕“健康生活方式”等方面全面深化市场,扎实推进品牌产品体系建设,并以“全家奶粉”系列在国内家庭营养赛道率先树立了质量标杆,持续拉高消费者对国货奶制品的期待,助力国货奶制品牌价值纵深度不断提升,并走出了一条基于产品创新且具有中国特色的“调理奶粉”之路。


众所周知,产品创新的背后,需要科研技术的强有力支撑。辉仕全家奶粉自创立以来持续深耕科研技术,不断实现自我突破,不断升级产品配方,并以此推进辉仕全家奶粉产品质量的标准化进程,进而持续建立消费者对国货奶制品的信心。

phppyblFH

从全家奶粉走向全家营养,辉仕始终以专属定制驱动品牌发展,实现了从0到1的突破,并在稳健成长的过程中,积极践行着民族品牌的责任和担当,帮助了众多中国家庭解决了营养补充问题。期待辉仕全家奶粉的下一个3年,帮助更多中国家庭更为“活性、专属、精准、营养”地解决营养问题。


2023年,辉仕全家奶粉开启新的征程,这个从中国全家奶粉开创者,到消费者认可的行业领导者,再到成为步履不停,始终突破的行业创新者的民族品牌,迎来了新的机遇。秉持“一生喝奶·全家营养”的辉仕全家奶粉经过3年的累积与发展,业务也已经覆盖全国350多座城市,累计为2000万家庭提供专属健康的营养奶粉。辉仕全家奶粉一直“在路上”。相信,未来也会持续“发光”,驱动引领行业进阶发展。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