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庆网_打造重庆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中铁建大桥局三公司川渝指挥部党员干部参观廉政故事教育展馆

2023-05-22 10:22:0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扎实推进廉洁文化建设走深走实。5月18日,重庆市公安局南岸区分局迎龙派出所党支部、中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川渝指挥部党总支、重庆轨道交通24号线项目党支部和重庆轨道交通15号线项目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重庆市南岸区(广阳)廉政故事教育展馆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了三间广阳屋、五道心理坎、典型案例墙、廉政家风长廊,以文字、图片、声光电、实物等形式,通过先进模范、反面典型两方面的内容设置,用故事的力量感染教育党员干部群众,守住廉洁自律的底线,时刻紧绷反腐倡廉这根弦。在讲廉洁家风故事环节,广阳镇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广阳民间故事”传承人杜志榜,用地道的重庆话讲述了民间廉政故事。在精彩的故事叙述中,诠释着廉政文化的清风正气,深深感染了在场的党员干部。

此次参观学习旨在进一步认识到廉洁从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今后将进一步联合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培育廉洁文化落地生根,使全员时刻做到自律、自警、自省,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坚守廉洁从业底线,真正做到“心中有底线,不碰高压线,‘廉’字在心中”,做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好党员、好干部。梁梦恺 陈雷

图一、观看廉政演出

图二、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杜志榜赠廉政教育书籍

、参观教育展馆

集体合影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