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庆网_打造重庆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揭秘,在澳维过夏天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2021-07-23 15:05: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夏天,太阳火辣辣地横挂在空中,炙烤着大地,天气热到让人怀疑人生,在重庆这40度的高温里,热的让人想要马上泡在游泳池里,或者立马就喝上几口冰水,最希望的就是找个避暑地方消消暑。避暑康养去哪里?安顺了解一下....

安顺,一座旅居之城

安顺,作为一座来了就想旅居的城市。夏季凉爽适宜:一是常有山谷风和夏季风,二是云多雨多,年平均相对湿度80%。安顺地处贵州高原苗岭山脊线上,山谷风明显,风速2.4M/S,温柔惬意。

图片来源于网络,示意图,侵权立删

国家5A级景区——黄果树瀑布、龙宫

黄果树瀑布是中国最大的瀑布、世界著名大瀑布之一,距离安顺市区仅45分钟车程。夏季旅居于安顺,你可以随时欣赏瀑布的磅礴壮丽。

图片来源于网络,示意图,侵权立删

神奇的龙宫,距离安顺市区约38分钟车程。有着全国最长、最美丽的水溶洞,还有着多类型的喀斯特景观,被游客赞誉为"大自然的大奇迹"。洞中是天然的降温神器,驱走炎炎夏日的暑气。

图片来源于网络,示意图,侵权立删

缤纷商业——乐享都市生活

奥体、商圈、美食街、品质社区、便捷交通,多重便利赋能安顺成为现代化避暑城市。夏天在此避暑,并不是简单的隐世而居,而是身处都市桃源地,一面居于繁华,一面拥抱自然。

图片来源于网络,示意图,侵权立删

医养环绕——享健康旅居

目前安顺拥有4家三甲医院——安顺市人民医院、贵航三〇二医院、安顺市平坝区医院、普定县中医院,拥有医疗从业人员1万余人,独特的资源+完善的配套,让安顺成为天然的宜居宜养之城。

实景图

澳维,一方避暑大境

安顺综合实力第一的澳维集团,于安顺城芯打造百万方城市综合体——澳维夏天。依托优质的自然生态环境,将城市资源与生态相结合,打造影响全国的旅居大都会,成为度假安顺游客最愿意选择的旅居佳地。

意境图

澳维夏天,立足安顺区位优势、生态条件和良好气候,倾力打造容积率仅2.5,绿化率约35%,占地约23万方的城市核心低密的舒适大健康社区。

意境图

总价16.8万起,买下21℃的安顺·澳维夏天

双5A景区城市·五星级康养避暑度假屋

建面约36-64㎡避暑康养旅居小户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