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庆网_打造重庆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优质农产品进万邦产销对接活动举行,新密市特色产品走进国际大舞台

2020-11-24 10:10: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年11月22日,由省商务厅、农业农村厅、扶贫开发办公室联合主办的促消费助脱贫优质农产品进万邦产销对接活动启动仪式在河南万邦国际农产品物流城举行。

在万邦开设新密市特色馆是新密市积极促进消费、助力扶贫、推进农特产品上行的一项重要举措。同时希望借助万邦这一国际化大市场流通渠道帮助新密市优质农特产品打开国内国际市场,将新密优质特色的城市名片和特色产品推出去,带动整体经济发展。

本次活动,新密市商务局组织本地40余家企业近100款特色产品参加,包括地标产品、老字号产品、非遗产品、扶贫产品和网货基地产品等多个产品系列集中推介,共同打出组合拳,更有新密网红虾尾现场尝鲜。

本次活动从2020年11月22日持续到2021年2月底,新密馆将通过展示展销、直播带货、线上线下同步推进等多种营销活动,借助优质渠道资源,带动区域公共品牌发展。

除了展馆展示的代表产品,新密还有更多的特色美食和产品,诚挚邀请大家前往新密赏美景、品美食、购美物,领略华夏之源的独特魅力。

推荐阅读:永州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