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庆网_打造重庆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迪马股份创新升级,旗下特种车新品惊艳警博会

2020-11-26 15:03: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11月23日,由公安部主办的第十届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以下简称“警博会”)在北京市国家会议中心开幕。本届警博会以“聚焦科技最前沿、智领警务新时代”为主题,吸引600余家警用装备企业参展,集中展示国内外警用装备最新发展成就。

迪马股份发挥创新价值,旗下迪马工业作为公安部警用装备采购中心供应商亮相展会,重点展示了新产品——智能化刑侦勘验大型移动平台与智能化刑侦勘验小型移动平台。新产品是迪马工业深耕警用行业多年、潜心研发匠心突破的成果,填补行业空白。24日,迪马股份副总裁、迪马工业总经理刘琦在展会现场接受专访。刘琦总表示:智能化刑侦勘验移动平台是迪马工业与公安部物证鉴定中心联合研制,是警民合作的结晶,产品完全依据公安部门实战需求研发设计,极大地提高了使用效率。本次展会将持续到26日。

从初心到未来

迪马股份为客户创造安心价值的使命没变

迪马股份(SH.600565)是重庆市第一家民营上市企业。回顾迪马23年发展史,“以客户痛点为导向,以价值驱动多元创新”是迪马股份始终不变的坚持。从城市服务专用车的一线品牌迪马工业开始,到发展出一家以精致产品和优异服务为特色的全国50强地产企业东原集团,再到布局新产业曲线迪马产发,迪马股份始终从民生痛点出发,与时俱进地以自身产业优势联通客户需求,服务家、社区、城市,让安心播种在城市生活的各个角落。

而迪马工业则是迪马股份坚持活力创新,践行安心生活的起点。从1997年制造出第一台防弹运钞车起步,到拥有防弹车、集成车、机场特种车、应急医疗专用车、消防科技设备五大产品系列、中国特种车行业第一家上市企业,迪马通过横向广泛布局,纵向专业深耕,以智能、安全的软硬件服务,专注为社会各行业专业人士的安心工作与生活服务。

因匠心而创新

“全球首台法庭医学移动实验室”见证迪马股份的行业领导者实力

刘琦总在采访过程中谈道:此次展出的两台“法庭科学移动实验室”,融入了迪马工业与警用行业多年合作的经验,也是基于对客户新需求的敏锐把握与自身研发实力。

迪马股份自涉足特种车行业以来,技术与产能始终占据行业领先地位。旗下迪马工业已连续10余年入选公安部警用装备采购中心供应商目录,服务全国30多个省市地区,市场占有率居市场前列。迪马工业从客户实际需求出发,警用产品涵盖三十种车型,覆盖全警种装备,能够为警用行业提供多元化解决方案。

近两年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智慧+科技已经成为全球警务科技发展趋势,传统的警用装备已不能满足市场需要,公安机关也迫切需要更多更好更先进的适应实战需求的警用装备来支撑公安工作开展。迪马工业迅速做出反应,与公安部物证鉴定中心联合研制的“智能化刑侦勘验大型移动平台与智能化刑侦勘验小型移动平台”,采用大型二类汽车底盘改装而成,旨在满足“快速出警、快速勘察、快速检验、快速撤离和快速报告”的实战应用要求,可实现DNA提取、现场勘查与检测、视频会议、智慧实验等功能模块,填补了国内外法庭科学移动实验室的空白。

智能化刑侦勘验大型移动平台外观

智能化刑侦勘验大型移动平台内部

智能化刑侦勘验小型移动平台外观

智能化刑侦勘验小型移动平台内部

专业观众现场参观咨询

迪马工业生产车间

以科技、创新为动力,

迪马股份依托专用车及应急管理服务平台,

与行业共发展

近年来,随着行业需求升级,迪马股份与时俱进地推动旗下业务升级,迪马工业已逐步从移动集成制造商向智慧应急平台服务商进化。未来迪马工业将继续践行迪马股份的发展理念,以客户痛点为导向,以产业优势为力量,继续扩展警用装备产品线的行业优势,大力推进警用装备智能制造升级,进一步开拓新市场,立志以科技、创新为驱动,为社会创造安心幸福的未来。


推荐阅读:临沂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