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庆网_打造重庆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金辉物业重庆公司严阵以待,抗洪防汛我们在行动

2020-08-19 17:51:2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自进入汛期以来,金辉物业就时刻绷紧“安全弦”。8月18日,长江第五号洪水过境,为确保金辉业主的生命财产安全,金辉物业紧密部署,秩序、客服、工程、环境专业口,立即投入到防汛抗洪的预警工作之中。洪峰期间,24小时值守,全力以赴确保家园平安度汛。

(金辉物业配合街道在南滨路劝离人员车辆)

8月18日,重庆发布防汛应急响应后15分钟,金辉物业在各部门的紧密配合下,对各高风险项目,进行“地毯式”不间断的防汛避险通知、危险区域重要物资转移、防洪物资调运、排水管道全线检查、及时劝离疏散临江区域围观群众。同时,滨江沿线,配备水位监测值班人员,时刻监测水位变化,适时向项目通报最新消息,切实保障家园汛期安全。

(防汛物资统一调配)

(消防/供电系统全面检查)

早一点部署,就少一分危险,就多一分安全,在此之前此,金辉物业统一管控,将所有项目,全部纳入金辉物业防汛抗洪联动应急体系,各项防汛预备工作,统一标准管控,防汛物资人员,统一调配。目前。各项目防汛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紧密配合的开展中。

(夜间水位监测)

(临江车库车辆转移安置)

防汛工作,只是物业工作的一个缩影,金辉物业本着“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常备不懈”的防汛方针,为业主的居住安全,为园区正常的生活秩序,七百余名在岗的一线员工,正在用实际行动,努力践行着“温暖,等您回家”的承诺。

现场指挥部安排防汛事宜

推荐阅读:女王时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