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庆网_打造重庆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云阳销巴生鲜超市新开业,打造社区便捷服务业态

2020-07-11 11:34: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可见“吃”在我国是一件全民皆会关注的事情。而生鲜是人们日常生活中的高频刚需产品,在零售消费市场中占据着十分重要的地位。随着我国人口数量的不断攀升,以及民众对“吃”这一民生大事的越发重视,生鲜的市场需求量也在逐年增多。

正是因为生鲜市场规模的无限扩大,生鲜超市开始成为继新零售之后的新风口,众多生鲜品牌如雨后春笋般出现。这其中,在2020年7月10日盛大开业的重庆云阳销巴生鲜批发超市就得到了当地居民的热捧,人气居高不下。

据悉,重庆云阳销巴生鲜超市致力于围绕社群打造到家、到店线下场景,以生鲜散售、主食柜台加工为卖点,并以亲民的价格打入市场,其收纳的商品应有尽有,囊括居民生活的方方面面,同时还提供社区拼单送货到家的服务,物美价廉、方便快捷,因此在开业之初就吸引了大批流量。

当然,除却云阳销巴生鲜超市本身“实力超群”之外,其还借开业之名送上众多福利优惠,比如:购物消费送抽奖或礼品、朋友圈集赞送实用好礼、现金消费送鸡蛋、充值会员送积分等,一大波惊喜重磅来袭,让广大消费者目不暇接,满载而归!

一直以来,我国生鲜市场始终保持着巨大的潜力和活力,再加上由于社会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对于便利性的需求不断提高。而生鲜业务无疑拥有“高频次、高需求、大规模、新流量、超便捷”的巨大优势,此次重庆云阳销巴生鲜超市的开业,不仅为当地居民带去便利亲民的商品与服务,也顺应了国内生鲜行业的蓬勃发展趋势,为市场转型升级注入了无限新鲜活力。


推荐阅读:中国财经报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