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庆网_打造重庆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LG G3迷你版用户手册曝光:并非双卡双待

2020-07-23 04:03:1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IT之家(www.ithome.com):LG G3迷你版用户手册曝光:并非双卡双待

本月早些时候,我们说过会有一部可能叫做G3 S的LG G3迷你版,现在该机的德语版用户手册已经曝光了,并且名字确实就是LG G3 S。

LG G3迷你版用户手册曝光:并非双卡双待

该用户手册显示LG G3 S的产品编号为D722V,并且是为运营商沃达丰制造的,然而并不像我们之前报道过的那样,该机并不支持双卡双待。跟5.5英寸的LG G3相同,该机运行LG最新的基于Android 4.4的用户界面(并且看起来同样拥有LG G3的一些创意功能,例如用手势拍照),然而,该机并非定位于高端机,该机将配有5英寸的720P分辨率屏幕,2GB RAM,16GB机身存储空间且支持外置存储卡功能,四核高通骁龙400处理器,和8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

现在并不清楚该机会于何时发布,预计该机会面向全球很多的市场发布,包括美国和中国(在中国该机会被叫做LG G3 Beat)。(via:phonearena)

LG G3迷你版用户手册曝光:并非双卡双待LG G3迷你版用户手册曝光:并非双卡双待LG G3迷你版用户手册曝光:并非双卡双待LG G3迷你版用户手册曝光:并非双卡双待LG G3迷你版用户手册曝光:并非双卡双待LG G3迷你版用户手册曝光:并非双卡双待

推荐阅读:诺基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