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庆网_打造重庆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热烈庆贺美康集团重庆分公司开业

2020-07-16 09:01: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国第一网红城市,8D魔幻交通,夜景价值百万,便是全世界人争相打卡的重庆。重庆是一座无法复刻的城市,正如美康集团,旁者难以超越。美好的事物相互吸引,美康集团分公司便选择了在重庆继续绽放魅力。6月16日,美康集团重庆分公司正式开业。

cb0f3a6dbf45438b5be823b2e971a28

当天上午九点,嘉宾陆陆续续在大堂的签到处签到,在开业庆典背景墙上签名并拍照留念。值得一提的是现场不少的来宾都穿着红色的礼服出席,意在祝贺分公司开业之喜,并祝愿美康集团发展越来越好,生意红红火火!

f16594fb33ef05c171d0fa5c829356b

开业典礼上,环球美康集团执行主席邱珀祥博士亲临现场并发表了贺词,他祝愿分公司继续秉承“以最短的时间,帮助最多的人拥有美丽与健康”的企业理念,发展品牌,恪守行业合规要求,紧跟时代发展步伐,努力回报社会!

b1c02dcf54e928c38ab0837dcbc6a8b

让我们一起热烈祝贺美康集团重庆分公司开业大吉!

推荐阅读:陕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