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庆网_打造重庆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雷启飞和香港影帝李子雄、黄一山重庆拍摄网络剧

2020-06-12 14:52: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雷启飞和香港影帝李子雄、黄一山重庆拍摄网络剧

2020年6月10日,香港反派演员、香港金像奖最佳男演员李子雄和周星驰御用配角喜剧演员黄一山来重庆拍摄最新网络视频剧,该剧由阿郎影业策划,重庆七仙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摄制执行。黄一山现场导演,青年演员雷启飞现场执行,加盟了该片的拍摄等工作

李子雄,1959年12月19日生于中国香港,中国香港影视男艺人,1982年参加无线电视艺员培训班出道。1985年被徐克发掘成为旗下签约演员。1986年,凭借首部电影《英雄本色》荣获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最佳男配角”奖提名,以及台湾金马奖“最佳男配角”提名。2001年,参演《寻秦记》饰演反派赵穆;2004年,在电视剧《大唐双龙传》中饰演奸角宇文化及。2007年,在以“八一”南昌起义为背景的电影《八月一日》中出演汪精卫。2013年,参演古装电视剧《追鱼传奇》,饰演狡猾奸诈的宰相金宠。2018年,在猫腻小说改编的古装玄幻剧《将夜》中饰演燕皇。

雷启飞曾用名:毛毛,内地著名流行创作男歌手,10月17日生于重庆 垫江。七仙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总裁CEO。娱乐节目出品人、制片人、导演、编剧、唱片监制人、新晋唱作偶像、集作曲、填词、录音、演唱、以及吉他、架子鼓等乐器于一身的全能唱作艺人。第一张音乐专辑《请你别说你还爱着我》和第一部电影《老公变成了老爸》算起,每一个作品都是他自己担任制作人和编剧制片人。主打歌《我的好妈妈》成为抖音神曲,2018年重庆卫视《谢谢你来了》0405期男嘉宾,2017年电影《老公变成了老爸》担任副导演和主演张俊一角8月11-12日雷启飞、欢子、王绎龙、许佳慧、梦然火袭惠州沙滩音乐美食节。

2018年元月电影《守望》执行导演和主演陈东一角。2月2日郑源、卓依婷、雷启飞、庄心妍、梦然广西梧州群星演唱会。4月5日参加重庆卫视《谢谢你来了》男嘉宾。9月27日主演电影《再造初恋》上映,12月22日出席《中国好明星》评委导师。

2019年3月19日主演电影《坚守希望》全球首映。11月7日主演院线电影《中华厨王之厨王之王》饰演阿仁。12月21日主演公益大电影《月亮心愿》饰演林利平

黄一山,1964年7月8日出生于香港,香港中文大学社会科学荣誉学士、英国赫尔大学工商管理硕士,演员、编剧。[1]1991年,参与拍摄由陈嘉上执导,周星驰、吴孟达等主演的电影《逃学威龙》。[2]1993年参与拍摄由周星驰、巩俐等主演的古装喜剧题材电影《唐伯虎点秋香》,在其中饰演华文,[3]同年与王群联袂主演动作题材电影《黄飞鸿之男儿当报国》。1994年,参与拍摄了由王晶执导,周星驰、张敏、吴孟达等主演的喜剧题材电影《九品芝麻官》。[3]2008年,与郑丹瑞主演都市谐趣喜剧《七十二家房东》。[4]2009年,与黄一飞、罗家英等联袂主演首部港式山寨喜剧《京港良缘奇遇记》。[5]2014年,客串石家庄本土制造的网络喜剧短片《酱紫青年》。

雷启飞并透露自己主演的新电影《劫后重生之宝藏之谜》将在7月底网络上映和大家见面,一部真正惊悚爱情的网络大电影。


推荐阅读:买iphone7还是iphone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