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庆网_打造重庆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九龙田园旅游度假区于7月11日盛大开业

2020-06-22 18:28: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玩水、观光、休闲、避暑一个都不能少

重庆九龙田园旅游度假区位于重庆市石柱土家自治县黄水石家乡官田壩九龙村区域,距离黄水镇12公里,地属黄水国家森林公园范围,是大黄水旅游核心景区之一。

园区总体占地3000多亩,布局规划为:一塘五岛五区百院,目前一期开发占地1100多亩,由梦里荷塘、水上乐园、水上冲关、丛林穿越、浑水摸鱼、水上皮划艇、休闲花果蔬菜长廊、奇幻乡村漫漂、百年特色民宿、土家风情中心广场等休闲观光娱乐项目组成,乡村农夫集市、水上栈道、休闲观光亭、田园步道等分布在园内的各主要区域,开业期间园区策划了超多精彩的活动等候你的到来,比如:水球大战、你来我往、水枪大战、奔跑吧兄弟、沙滩排球、夹气球跑、水上排球、水中丢沙包、海绵棒盲打、欢乐碰碰球、手忙脚乱、跳麻袋、水上接力赛、投石问路、两人三足、鱼儿哪里跑、水上气垫呼啦圈等活动。

园区整体规划集生产、生态、观赏、娱乐、休闲、度假于一体,将自然资源与景区建设有机结合,凸显现代生态农业观光田园风光,以保护、改善生态环境为前提,实现生态性、经济性相结合。


推荐阅读:vivo手机好还是oppo手机好